>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新闻|厄瓜多尔赛程|厄瓜多尔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魔翼1战创队史耻辱纪录 4战吃2红数据3零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在厄瓜多尔阵中有两个瓦伦西亚,虽然安东尼奥-瓦伦西亚的名气更大,但是恩纳-瓦伦西亚却在小组赛阶段打入3球,而更让曼联飞翼郁闷的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同法国的比赛中,他的一次恶意蹬踏吃到红牌,这造就了一个尴尬,瓦伦西亚成为了厄瓜多尔征战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名吃到红牌的球员。

  瓦伦西亚曾经遭受过断腿惨案,因此,在球场上他的动作一直比较收敛,不过作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球员之一,瓦伦西亚自然经常受到对手在边路的重点照顾,在对阵法国的比赛第4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拿球高速突破,对方球员迪涅试图用一记飞铲阻挡曼联飞翼的突破路线,不过这个铲球却产生了“连锁效应”,瓦伦西亚的右脚踩到了皮球上,随后顺势一滑,瓦伦西亚的脚面踩在了迪涅的左腿上,法国新星当即倒地不起,双方球员也围在了一起。平心而论,瓦伦西亚的这个犯规有一些冤枉,主观性不强,可是从裁判的角度来看,这却是一个红牌动作,瓦伦西亚悲剧的被红牌罚出场外。

  虽然吃到红牌非常的冤枉,可是瓦伦西亚还是无奈的走下场去,根据统计,瓦伦西亚成为了厄瓜多尔征战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名吃到红牌的球员,也就是说曼联飞翼改写了厄瓜多尔足球的历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瓦伦西亚代表厄瓜多尔在近4场比赛吃到的第2张红牌,在世界杯前对阵英格兰的热身赛上,他就曾经因为报复斯特林而吃到红牌,如今瓦伦西亚再度染红,如此高的频率让人触目惊心。

  从本场比赛的数据统计来看,瓦伦西亚的发挥着实一般,出场49分钟,0次射正、0次突破,创造机会为0,倒是成为了第一个进更衣室洗澡的球员,作为厄瓜多尔的头牌球星,瓦伦西亚的表现自然让人大失所望。在他下场后,厄瓜多尔只能10打11,虽然没有输掉比赛,可是平局让他们只能目送法国和瑞士晋级。

  3场比赛,瓦伦西亚场场首发,可是最终却交出了0球0助攻的尴尬数据,可以说,曼联飞翼的世界杯之旅是噩梦般的,眼下,他只能短暂休息,然后重新投入曼联季前赛的备战工作中去了。

  (黑曼巴)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厄瓜多尔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6270.shtml report 5433 集锦-曼联飞翼染红悍将中柱法国0-0头名晋级-->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在厄瓜多尔阵中有两个瓦伦西亚,虽然安东尼奥-瓦伦西亚的名气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