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葡萄牙、加纳、美国|G组新闻|G组赛程|G组积分|G组图片|G组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G组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去留全由德美掌握 克林斯曼:工作时间不叙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赛前训练中,C罗脸色凝重,显然为葡萄牙的命运感到担忧
在赛前训练中,C罗脸色凝重,显然为葡萄牙的命运感到担忧

克林斯曼与勒夫的关系很好,难怪会被外界“看好”他们的球队会踢默契球
克林斯曼与勒夫的关系很好,难怪会被外界“看好”他们的球队会踢默契球


  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三轮

  6月27日 00:00

  美国VS德国

  葡萄牙VS加纳

  西班牙走了,英格兰走了,意大利也走了。葡萄牙,离回家还远吗?

  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将迎来最后两个小组的第三轮较量。而美国与德国之间的对决将成为最大看点。德国和美国在出线形势占优的情况下,是否会以一场平局联手“做掉”葡萄牙?

  葡萄牙命运不由自己掌握

  两轮战罢,德国与美国同积4分,德国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加纳和葡萄牙同积1分。最后一战,四支球队均有出线机会。在这种情况下,葡萄牙想要留在巴西,最后一轮必须击败加纳队,且德国队和美国队要分出胜负,才有机会依靠净胜球晋级,不过葡萄牙目前的净胜球与排名第二的美国差了5个,也让他们的出线前景异常黯淡。

  对葡萄牙有利的是,主力中卫佩佩本场比赛解禁复出。此外,加纳中场大将蒙塔里将因为黄牌累计停赛。如果葡萄牙想制造奇迹,还要依靠C罗的发挥。C罗也不忘给队友们打气:“我会为葡萄牙队战斗到最后一刻,即使出线希望渺茫。”

  同样,加纳队如果能击败葡萄牙队,也可能凭借净胜球晋级,他们比葡萄牙有明显的净胜球优势,因此加纳队比葡萄牙队的晋级希望要大。如果加葡之战平局收场,他们将双双出局。

  不过,对于葡萄牙和加纳来说,只要德国与美国的比赛出现平局,则德国依靠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1,加纳队和葡萄牙队的努力都是白费。

  在这样的大赛中,利用规则默契晋级的例子屡见不鲜,更何况现在美国队的主帅恰恰就是德国人克林斯曼,要知道,他与勒夫可曾经是亲密无间的搭档。

  德国美国绝口不提平局

  也许唯一能让葡萄牙人稍感安慰的是,德国队与美国队在赛前都极力表达出争胜的愿望。

  德国前锋穆勒明确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拿到小组第一,为接下来的淘汰赛打好基础,他说:“我们希望拿出好的表现,尽量少失球。我们集中精力希望能够拿到小组第一,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十分小心,因为一不留神世界杯说不定就结束了,对于这一点我们一定要很清楚。”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表示:“美国队在场上的纪律性很强,他们依靠意志和跑动弥补着其他方面的不足,这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

  上场比赛后,博阿滕、赫迪拉和穆勒三人都有伤在身,对此,比埃尔霍夫表示:“所有的球员都能够参加全队合练,都能够出场比赛。”

  与德国队的口径一致,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也表态:“与德国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不会是一场友谊赛。”他还不忘澄清自己和德国主帅勒夫的私人关系:“勒夫不会、也不必跟我联系,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现在是工作时间!”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联邦德国队曾经跟奥地利队打过一场默契球,以1比0小胜奥地利,这一结果让两队皆大欢喜一同出线,而当时以2比1力挫联邦德国队的阿尔及利亚队却因为净胜球少而被淘汰。德、奥这场令人发指的假球已经被列入世界足坛十大假球。

  “美国队是不会这样干的,美国队永远追求胜利,这是我们的体育精神,这是我们的力量!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证明这一点!”“我们不会只追求平局,我们要以7分夺取小组第一!这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我们要让对手尊敬我们。” 特约记者 许诺

  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

  6月27日 04:00

  韩国VS比利时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

  欧亚“红魔”对对碰

  欧洲红魔比利时强势回归,虽然两场比赛的过程并不能让人满意,但他们毕竟取得了两场胜利提前出线。而最后一轮,他们将遭遇有着亚洲红魔之称的韩国队。

  两轮过后,阿尔及利亚积3分排名第二,俄罗斯和韩国各积1分,三队都有出线机会。不知是否为了“照顾”一下全面溃败的亚洲球队,国际足联居然派出了全部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组来执法韩国与比利时的比赛。要知道澳大利亚与韩国同属亚足联,不知这点对于太极虎来说是否算个好消息。

  如果已经提前出线的比利时出工不出力,再加上裁判的帮助,韩国队极有可能实现亚洲球队在本届杯赛上的首胜任务。而一旦能够在比利时身上拿到2个净胜球,再加上俄罗斯战胜阿尔及利亚,那么韩国完全有可能实现大逆转,用净胜球优势挤掉俄罗斯,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00523.shtml report 3871 在赛前训练中,C罗脸色凝重,显然为葡萄牙的命运感到担忧克林斯曼与勒夫的关系很好,难怪会被外界“看好”他们的球队会踢默契球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三轮6月27日00:0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