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红牌因一时头脑发热 会拼尽最后一颗弹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因为与德国队的首场小组赛中吃到红牌,葡萄牙中卫佩佩缺席了与美国队事关出线的生死大战。尽管球队凭借着瓦雷拉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取得了一场平局,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除非出现奇迹,葡萄牙人将就此打道回府。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佩佩对自己不能参加与美国队的比赛向全队表达了歉意,并表示自己吃到红牌是因为头脑一时发热。

  与德国一役,佩佩的红牌成为比赛的一大转折,在谈到这张红牌时,佩佩为自己辩解道,“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如果因直接殴打对手被出示红牌是要被禁赛2到3场的。但我仅遭受了停赛处罚,这意味着(我那次犯规)并非蓄意的人身攻击。”而对这张导致比赛失去平衡的红牌,葡萄牙中卫也表达了对队友的歉意,“我那时一时头脑发热(才酿成红牌),是的,我们输了,但我们依旧高昂着头颅。以我们的葡萄牙的实力,完全不至于落到现在这部田地。我很抱歉无法在与美国的鏖战中为我的队友们给予帮助。”

  尽管出现希望已经微乎其微,但佩佩仍表达了拼尽一切的决心,“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不得不去战斗,这是我们葡萄牙国家队的座右铭,我们会战斗至最后一刻直至弹尽粮绝,为了能够随国家队进入下一轮,我们必须要暂时忘记美国和德国的比赛。我们会努力证明我们配得上这件球衣,然后我们再来看届时的局势如何。”

  对于即将迎战的加纳队,佩佩也表达了对对手的敬意,“加纳是一支十分出色的球员。我们将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来准备与加纳一役。他们边路球员速度极快,前锋的实力也十分突出。我们需要在比赛打出自己的速度,但最重要的还是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节奏”

  在上一轮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替换佩佩出场的里卡多-科斯塔表现出色。如此一来,这位皇马中卫能否得到首发席位仍无法完全确定,对此,佩佩显得也十分豁达,“阵容的事情都由主帅来决定。在训练中我已做好迎接明天比赛的充分准备,在比赛中,我会如我之前一直所做的那样,尽最大的努力踢球并争取给球队以帮助。我们球队有着很多出色的球员,里卡多-科斯塔对阵美国时的表现就说了这一切。”(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4217.shtml report 4777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因为与德国队的首场小组赛中吃到红牌,葡萄牙中卫佩佩缺席了与美国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