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加纳|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佩解禁复出蒙塔里停赛 最后一战C罗单骑救主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 6月 27日 00:00,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巴伐利亚国家体育场举行,葡萄牙队对阵加纳队,葡萄牙和加纳必须全力击败对手,再看德国美国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出线权。C罗将率领葡萄牙队捍卫欧洲足球的荣誉。

  历史交锋:

  两队历史上无交锋纪录。

  看点一:葡萄牙必须赢球再看能否出线

  前两轮战罢,德国和美国同积4分并列第一,最后一轮德、美如果打平,则1分的葡萄牙无论是否赢球都将被淘汰。1982年世界杯,联邦德国曾与奥地利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交手,默契地携手出线,做掉了阿尔及利亚。本轮葡萄牙必须先赢下自己的比赛,至于德国和美国如何表现,就看天意了。

  看点二:C罗能否为欧洲球队赢得尊严

  本届世界杯被戏称 “美洲杯”,众多美洲球队早早出线,而欧洲的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克罗地亚波黑已打道回府,葡萄牙、瑞士俄罗斯将在最后一轮捍卫欧洲足球的荣誉。在第二轮比赛中,C罗补时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把葡萄牙从悬崖边拉了回来。本轮C罗能否复制他在世预赛附加赛的神勇表现,不仅关乎到葡萄牙能否出线,也关乎到欧洲足球的荣誉。

  看点三:佩佩解禁,蒙塔里停赛

  伤兵满营的葡萄牙迎来一个好消息,主力中卫佩佩禁赛期满,可以出战第三轮小组赛。在面对阿尤、吉安组成的强大攻击组时,佩佩无疑能为葡萄牙后防线带来实质性帮助。加纳方面形势严峻,中场主力蒙塔里累积两黄禁赛。加纳与葡萄牙积分暂时都是1分,形势也相同,必须击败葡萄牙,再看德国和美国的比赛结果。

  预测首发

  葡 萄 牙(433):22-贝托/21-佩 雷拉、2-阿尔维斯、3-佩佩、19-A·阿尔梅达/8-穆蒂尼奥、4-维罗索、16-梅雷莱斯/17-纳尼、11-埃德、7-C罗

  加纳 (4231):16-道达/23-阿富尔、19-门萨、21-博耶、20-阿萨莫阿/17-拉比乌、8-巴杜/10-安德烈·阿尤、9-凯文·普林斯·博阿滕、7-阿特苏/3-吉安

  C罗:会为葡萄牙战斗至最后一刻

  小组赛最后一轮,葡萄牙队将对阵非洲劲旅加纳队。虽然出线仅剩理论性可能,但葡萄牙队队长C罗表示,他会为葡萄牙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本届世界杯,葡萄牙的表现差强人意。首场面对德国,他们输球输人,以0:4惨败。次轮面对美国,他们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却连丢2球。要不然C罗在终场结束前献出救命助攻,葡萄牙队现在已经被淘汰出局。

  两场比赛下来,葡萄牙队仅拿到1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他们排在加纳之后,小组垫底。而德国和美国都积4分,小组赛最后一场,只要他们打平,就能双双出线。

  与加纳一战,葡萄牙队必须大比分获胜,而且要寄希望于德国队和美国队分出胜负,这样他们才能够上演奇迹。

  C罗说:“我会为葡萄牙队战斗至最后一刻,即使现在我们出线可能非常渺茫,但我依然会全力以赴。”

  葡队医称C罗身体状态良好

  队友:他需进球提信心

  在前两场小组赛中,C罗颗粒无收,他的哑火是葡萄牙陷入绝境的关键因素之一。在上赛季冲刺期,C罗左膝肌腱频繁发炎,他甚至在葡萄牙集训开始后无法参加训练。如今C罗到底恢复到了怎样的程度?葡萄牙首席队医琼斯给出答案。

  “C罗的状况比他刚归队集训时好多了,”琼斯说道,“从医学角度而言,我不知道什么样才算是100%的状态,但C罗已经可以去参与激烈竞争了。他的肌腱炎症,只是个小问题。”琼斯同时承认,葡萄牙队医在世界杯前为C罗左膝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他的具体伤情。

  葡萄牙主力右后卫若奥·佩雷拉今天也谈到了C罗:“他需要进球,他就缺个进球。能够重新进球对C罗很重要,这能帮他找回信心,并因此让他给球队带来帮助。C罗现在状态很好,他正在努力奋斗,他需要进球来找到自信并且自我激励。”

  只要德国和美国在末轮踢平,葡萄牙就将被淘汰,无论末轮踢加纳结果如何。在出线前景令人悲观的情况下,若奥·佩雷拉只能尽人事知天命了:“我们还有90分钟的比赛要踢,这是我们最后的希望。要晋级很难,但并非不可能。在足球世界中,我们已经看到过太多的奇迹。”

  明晨赛程

  (6月27日)时间 对阵00:00 美国VS德国00:00 葡萄牙VS加纳04:00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04:00 韩国VS比利时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6513.shtml report 3698 三峡晚报讯北京时间6月27日00:00,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巴伐利亚国家体育场举行,葡萄牙队对阵加纳队,葡萄牙和加纳必须全力击败对手,再看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