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回国巴神仍被孤立 蓝衣重建敢不敢弃用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输给乌拉圭第二天,蓝衣军团便立即动身返回意大利。没人愿意继续留在巴西这块伤心地,而在这伤心的队伍当中,巴洛特利仍是焦点。这倒不全是因为巴洛特利将自己的莫西干头染成了金色煞是耀眼,更重要的是从第一个走下球队大巴到过关出境,巴洛特利几乎都是独自一人,他已不容于这支球队的现实早不是秘密。

  毫无疑问,巴洛特利也会成为下一任意大利主帅——尽管足协已经表态要尽力挽留普兰德利——所要面临的一个难题:巴洛特利才23岁,他还远没有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而且巴神依然是意大利最具个人天赋的中锋,未来在全新的意大利队中,是否该有巴洛特利的一席之地?

  不论下一任意大利主帅是谁,他都面临要重建球队的重任。而且比起普兰德利,下一任主帅的考验更加艰巨:毕竟2010年里皮还给球队留下了布冯皮尔洛这两大核心,德罗西也正值当打之年。而如今布冯和皮尔洛已经不可能再坚持四年,尤其皮尔洛更是在世界杯前已经放话要退出国家队。另外几名经验丰富、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球员巴尔扎利和德罗西也都年纪不轻,巴尔扎利即使不在世界杯后逐渐淡出国家队,也应该只能顶到2016年欧洲杯之后;德罗西倒是有可能继续作为球队的核心和灵魂人物带领蓝衣军团征战未来的两届世界大赛,可到2018年时德罗西也已34岁,而且不论是技术能力还是个人魅力德罗西与皮尔洛都还有相当差距,甚至在罗马德罗西都只是托蒂之外的第二队长,他是否真的适合领导全队还未可知。《慢镜头》认为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和坎德雷瓦有可能成为球队过渡时期的栋梁,但他们在国家队从来都没有令人信服的发挥,注定了接下来的这支球队无法让人放心。

  《罗马体育报》则表示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令人失望的蒂亚戈-莫塔、帕莱塔、阿巴特、阿奎拉尼肯定都不会再有机会身披蓝衣出战大赛,年事已高且被球队孤立的卡萨诺更加没有希望。至于新鲜血液,德斯特罗、艾尔-沙拉维、弗洛伦齐、拉诺基亚、博纳文图拉乃至贝拉尔迪和扎扎等有希望逐渐上位,但事实上比他们更早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德希利奥和维拉蒂都无法令人满意,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求胜意志,新生代球员都与10年前的球员们不可同日而语。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自然还是巴洛特利何去何从。在本届世界杯上,巴洛特利被队友孤立,这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愿见到的,如果为了保证球队团结,就应该对巴神这样的不稳定因素敬而远之;但另一方面巴洛特利又是眼下意大利最具天赋和才华的中锋。《慢镜头》认为下任主帅是否敢继续使用巴洛特利还是未知数,而《罗马体育报》则认为巴洛特利应该仍有机会身披蓝衫,但将沦为找回健康的朱塞佩-罗西的替补——只是若为一名替补而冒破坏球队团结的险无疑更不值。当年法国主帅雅凯力排众议封杀坎托纳和吉诺拉,结果他的球队在1998年成功问鼎大力神杯,不知下一任意大利主帅是否能有雅凯的这份魄力?(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9048.shtml report 2892  输给乌拉圭第二天,蓝衣军团便立即动身返回意大利。没人愿意继续留在巴西这块伤心地,而在这伤心的队伍当中,巴洛特利仍是焦点。这倒不全是因为巴洛特利将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