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总统力挺苏神 装甲车与军警保护"食人兽"

来源:中国新闻网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5日,包括总统何塞·穆希卡在内的乌拉圭人出面维护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进一步升级。

  据法新社报道,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于当地时间周三(2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苏亚雷斯表示了支持,他认为苏亚雷斯并没有咬人的动作,“我没有看见他咬任何人,他们(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只是相互纠缠在一起,这很正常。”

  当地时间24日,在乌拉圭与意大利之战的第79分钟,苏亚雷斯在与基耶利尼禁区内争抢时,涉嫌咬了对方左肩,基耶利尼当场扒开自己的球衣,露出左肩向裁判抗议,但当值主裁并未对苏亚雷斯做出判罚。是役,乌拉圭队以1:0战胜意大利晋级16强,意大利队被淘汰出局。

  英国《卫报》报道了来自乌拉圭足协方面对“咬人事件”的态度和反应。乌拉圭足协官方称苏亚雷斯受到不公正待遇,并表示基耶利尼肩膀上的伤口图经过了PS处理。乌拉圭足联的发言人说:“我们将动用一切方式来证明苏亚雷斯的清白。”

  乌拉圭足协认为,苏亚雷斯遭受的不公正待遇,主要来自于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以及巴西方面。“大家都知道英格兰媒体对于苏亚雷斯的苛刻,意大利方面则因为被淘汰出局而愤怒。我们坚信那个动作绝非故意,如果基耶利尼能亮出他肩膀上的伤口,苏亚雷斯也能展示他眼睛上的伤痕。”

  乌拉圭足协还认为,巴西方面同样希望苏亚雷斯被禁赛,因为如果两队都在1/8决赛中获胜的话,将成为1/4决赛的对手。

  国际足联已在乌拉圭与意大利之战后启动了调查程序,FIFA女发言人费斯切尔表示,对事件性质的判定或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将“取决于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在听证会后做出什么样的裁定”。

  《美联社》的消息称,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苏尔塞将牵头负责处理此事。国际足联对于球员的犯规行为有严厉的处罚办法,苏亚雷斯或将面临着在国际赛场上最多24场禁赛(或两年)的重罚。

  也有消息称,如果调查程序不能很快结束,对苏亚雷斯的处罚有可能会在巴西世界杯赛结束之后再执行。果真如此的话,这对于以苏亚雷斯为绝对核心的乌拉圭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

  另据外电报道,巴西当地已对乌拉圭队在纳塔尔下榻的5星级酒店提升了安保等级,两辆装甲车和30名武装警卫在附近巡逻,以防过激球迷滋事。

  乌拉圭队原计划于当地时间25日离开纳塔尔,前往里约热内卢,参加于当地时间28日进行的与哥伦比亚队的1/8决赛。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6/6323577.shtml report 5651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电当地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苏神咬人事件进展:调查启动总统力挺 被警方保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