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下得了腿还上得去嘴 队友教练太维护难改变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一夜之间,苏亚雷斯的名字红遍全球。谁还记得他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现在,大家谈论的都是他那惊世一咬。

  天使与魔鬼,往往就在一念之间。

  五天前,当苏亚雷斯拖着尚未痊愈的双腿,拼到84分钟,在他即将放弃前的最后一刻,伸出一腿帮助乌拉圭绝杀英格兰,那一刻,他是足球世界的天使;而就在昨天,当他被意大利人防得无计可施,绝望中他露出獠牙,在基耶利尼肩膀上留下了魔鬼般的印记。

  在球迷的印象中,苏亚雷斯并不是坏孩子,甚至很多人还觉得他那一口龅牙甚是可爱。通常情况下,他身上理性的一面总是能压制住攻击对手的欲望。在理性的驱动下,进球成了他的本能和绝技。

  可从他职业生涯三次咬人的经历可以总结如下:在对进球预感到绝望时,他身上的理性会被攻击欲望所取代,在那一刻,天使就变成了魔鬼,于是便张开了獠牙。

  天使的一面与魔鬼的一面之间相互切换,应该是很多男人都曾有过的感受。男人不会只有一面,每一个善人的心中,都会住着一个魔鬼,但他们之所以善良,是因为能控制住自己的欲望。泛滥的欲望有时候就像魔鬼,若不加以控制,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因为我们是人,我们有理智。当控制成了一种习惯,这个魔鬼就会像小狗一样温顺。

  从天使到魔鬼,苏亚雷斯只用了一秒钟去张开嘴,为此,他将面临道德上的批判,甚至还有无比严厉的禁赛处罚。可要想再从魔鬼变回天使,绝不仅仅是闭上嘴那么简单,他需要做的是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的人穷其一生也无法做到。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21579.shtml report 1050 一夜之间,苏亚雷斯的名字红遍全球。谁还记得他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现在,大家谈论的都是他那惊世一咬。天使与魔鬼,往往就在一念之间。五天前,当苏亚雷斯拖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