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淘汰赛即将开始 东道主遭遇智利压力很大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6月26日电 (记者颜欢 陈晨曦)28日,巴西世界杯将迎来两场1/8决赛,4支南美球队上阵:巴西队对阵智利队,哥伦比亚队对阵乌拉圭队。正所谓期待越高,压力越大,巴西人在“老对手”智利面前显得不同寻常地谦虚。虽然有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嫌疑,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日前在面对媒体时说道,“遇到智利,还不如跟荷兰来一仗”却也不无道理。

  狭路相逢勇者胜,智利在面对巴西的各种优势时显然会更为放松,不怕输所以更可能积极主动放手一搏。回顾智利队在小组赛时的三场表现,不仅击溃了卫冕冠军西班牙,而且在对阵荷兰时也丝毫没有退缩,整场压制得很好。反观巴西,“相较于智利在前几场比赛中的积极跑动和攻击尝试,巴西队目前为止还没能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取得绝对的控制权和主导权。”巴西环球网分析道,“在这种情况下,巴西的阵容很可能会有所调整。”

  ESPN体育也认为,与智利对阵,巴西人压力很大。“从数据上来看,巴西队平均每32.5次传球射门一次,而智利人平均每72次传球才射门一次,前者甚至不及后者的一半,但也说明智利队更为耐心,在劣势前心态调整得更好——这正是巴西的问题所在。”

  但智利较巴西的实力毕竟有差距。回顾两队的恩怨史,巴西与智利仅在国际A级赛事中便有68次交锋,巴西以48胜13平7负的成绩占尽优势,而智利最近一次打败巴西队还要追溯到14年前了。不过智利门将布拉沃却不怕被东道主的球迷的口水淹没,放言道:“我们有能力、有球员、有办法击败巴西。我们只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作为一个集体的智利队,会很强。”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33341.shtml report 1224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6月26日电(记者颜欢陈晨曦)28日,巴西世界杯将迎来两场1/8决赛,4支南美球队上阵:巴西队对阵智利队,哥伦比亚队对阵乌拉圭队。正所谓期待越高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