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个月=9场英超+3场欧冠 苏神亦无缘利物浦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在世界杯上炮制“咬肩门”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已被FIFA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禁止4个月参与任何跟足球有关活动+罚款10万瑞士法郎的重罚,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本届世界杯征程不仅提前宣告结束,下赛季俱乐部生涯亦受到直接影响,如果继续留守利物浦,他将在下赛季前期缺席9场英超与3场欧冠比赛。

苏亚雷斯将缺席英超比赛场次(9场)
时间 对阵形势
8月16日 主场对阵南安普顿
8月23日 客场对阵曼城
8月30日 客场对阵热刺
9月13日 主场对阵维拉
9月20日 客场对阵西汉姆
9月27日 主场对阵埃弗顿
10月4日 主场对阵西布朗
10月18日 客场对阵女王公园
10月25日 主场对阵赫尔城

  路易斯-苏亚雷斯得等到今年10月27日方才解禁,在此之前,他将缺席的英超比赛分别是:8月16日对阵南安普顿(主)、8月23日对阵曼城(客)、8月30日对阵热刺(客)、9月13日对阵阿斯顿维拉(主)、9月20日对阵西汉姆联(客)、9月27日对阵埃弗顿(主)、10月4日对阵西布朗维奇(主)、10月18日对阵QPR(客)、10月25日对阵赫尔城(主)。

  同样是在上述时间段里,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正赛的利物浦还将会出征小组赛前三轮,比赛时间分别是:9月18/19日,10月2/3日,10月23/24日。考虑到利物浦时隔多年重返欧冠,因此该队有可能会被分为第三档球队,而一旦进入死亡之组,缺少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红军出线前景将很不乐观。

  路易斯-苏亚雷斯未来4个月不得参与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还意味着,他连日常训练都不得参加。这会导致利物浦将其套现吗?不太好说,而此前《每日邮报》曾分析指出,如果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长期禁赛,利物浦有可能会向其发起追诉,要求乌拉圭前锋承担无法履行合同的违约责任。在《每日体育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看来,原本铁了心要签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巴萨与皇马,如今也肯定会考虑打退堂鼓。由此看来,路易斯-苏亚雷斯这失心疯的一咬对其职业生涯造成的打击恐无法估量。

  (乔纳)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7108.shtml report 65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