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报道乌贼刘泪洒演播室 “美女送我们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随着乌拉圭一球淘汰意大利,央视《我爱世界杯》的美女主播刘语熙再也忍不住悲伤,凌晨的演播台上潸然泪下,初尝足球带来的悲伤。不仅仅是在中国,这一新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意大利,刘语熙动情美人泪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意大利著名报纸《晚邮报》对刘语熙泪洒演播室一幕进行报道,并笑称《这个中国姑娘淘汰了意大利》。对于刘语熙,《晚邮报》介绍说这是中国目前最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并因为CCTV不间断24小时的世界杯报道上屡屡出境,而为世人所熟识,同时《晚邮报》也调侃道“尽管这是中国最漂亮的体育电视主持人,但是也正是这个姑娘淘汰了意大利。”

  随后《晚邮报》花费大量篇幅介绍了刘语熙到乌贼刘的蜕变。“刘语熙是中国为数众多的意大利球迷之一,在中国,除了他们的国家队,球迷最喜欢的国家队是德国,第二位就是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上,刘语熙凭借穿谁球衣谁输球的神奇技能,被网友戏称为乌贼刘。”《晚邮报》也为意大利球迷历数了刘语熙的奇葩经历,“最早出现在NBA报道上的刘语熙,无论她穿过哪支NBA球队的球衣,哪支球队就被淘汰,由此被封球队杀手。在世界杯报道中,她也转战到了足球领域。西班牙荷兰比赛前,出现在演播间的刘语熙身披西班牙球衣登场,而斗牛军团却被荷兰人5-1屠杀。在葡萄牙和德国比赛前,这位姑娘穿上了一件C罗的队服,随后伊比利亚人也0-5惨败。在巴西墨西哥赛前,她又穿上了巴西队服,在之后的比赛中,奥乔亚开挂,巴西被逼平。随后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赛前,刘语熙穿上了巴洛特利的球衣,不出所料,蓝衣军团0-1爆冷失利。这些传奇经历,使得乌贼刘登上了神坛。但是神话总有破灭的时候,在意大利和乌拉圭赛前,尽管刘语熙穿上了乌拉圭队服,但是意大利队依旧0-1被淘汰出局。在演播室,身为意大利球迷的刘语熙伤心痛哭,并哽咽指责苏亚雷斯咬人。”

  对于刘语熙,意大利球迷却颇为同情,在文章之后的评论中,也有不少球迷留言。“事实上,必须说意大利出局不应该指责这个中国女孩。”也有球迷再次将怨气发泄到意大利足协身上,“难道阿贝特(意大利足协主席)要把出局归罪到刘语熙身上?!”

  (喵小仙)

《晚邮报》:
《晚邮报》:这个中国姑娘淘汰了意大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9816.shtml report 5904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随着乌拉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