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美国赛程|美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调侃奥巴马:安全带可以解了 美国已晋级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德国美国进行着G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德国队凭借穆勒在下半场的进球1-0小胜美国成功以头名晋级16强,而美国则凭借净胜球优势挤掉葡萄牙同样晋级。本场比赛,BBC在自己的主页上开通的直播通道,多名英格兰足球名宿都被邀请加入讨论。

  美国队本场比赛身着全白球衣出战引发了英格兰前国脚丹尼-米尔斯的感慨,他表示:“看着美国队穿着全白的球衣我就在想:这如果是英格兰该多好。我不得不痛苦的承认,这支美国队比我们更好,我都不敢相信我会说这种话,但这就是事实。”

  对于半场结束时的0-0的比分,英国的名宿和名嘴们集体进行了吐槽,BBC著名体育评论员阿兰-格林表示:“我是不是太倒霉了?这届世界杯才多少场0-0啊,结果都让我碰到了,这已经是第六场了!这届世界杯这么多进球我只看到了7个!”而前美国门将弗里德尔则表示:“德国队的开局来看我不得不说他们并不满意于平局,双方都努力去得分,但我担心的是如果德国打进一球他们有可能把美国淘汰出局。”

  下半场第55分钟打入一记精彩的远射,这引发了前英格兰国脚莱因克尔的感叹,他发出了一组数据:“在最近的4届世界杯,穆勒和克洛泽为德国队联手打入24球,在此期间英格兰全队也只打入了17球。”

  赛后,名嘴阿兰-格林拿本场比赛坐在空军一号中观看美国队比赛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开了玩笑,他说:“在空军一号上看比赛的奥巴马总统,现在应该跳起来欢庆了。把你的安全带解开总统先生,你们大美利坚晋级啦!”

  足球名宿阿兰-汉森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为一支在伤停补时阶段还没有进球的球队鼓掌确实很不寻常,但我要为美国队鼓掌,因为他们已经竭尽全力。克林斯曼让他们井然有序并把他们捏合成了一支团队。而德国队就算进球了也无法打动我,我看不懂他们是怎么赢球的。”

  (穿鞋子的树)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0517.shtml report 49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