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VS比利时首发:曼联两将领衔 恒大铁卫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圣保罗的伊塔盖拉球场,太极虎韩国将挑战本组的最强对手比利时。韩国无疑会为最后一线晋级希望而拼尽全力,而已提前出线的比利时则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在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首发阵容

  韩国(4-2-3-1):金承奎;尹锡荣,洪正好,金英权,李镕;韩国荣,寄诚庸;李青龙,具滋哲,孙兴民;金信煜

  比利时(4-2-3-1):库尔图瓦;范登博雷,范比滕,隆巴茨,威尔通亨;登贝莱,德福尔;贾努扎伊,费莱尼,梅尔滕斯;米拉拉斯

  历史战绩:韩国不胜比利时

  历史上韩国与比利时共有过3次交锋,太极虎1平2负未尝胜绩。其中两支球队在1990年世界杯和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曾经相遇,1990年时比利时2-0完胜韩国,1998年双方则以1-1握手言和。

  近况:亚洲虎进绝境

  韩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太极虎在亚洲区第三阶段小组赛中4胜1平1负挤掉科威特和阿联酋两支西亚强队跻身亚洲10强赛,但在10强赛A组中却仅取得4胜2平2负的成绩位列伊朗之后,仅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压倒乌兹别克斯坦拿到世界杯门票。2014年韩国的状态也平平,热身赛2胜4负很难令人满意,世界杯开始后首战与俄罗斯战平,次战更是2-4不敌阿尔及利亚,小组出线的希望已几乎破灭。

  比利时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欧洲区A组中以8胜2平的不败战绩压倒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和苏格兰等劲旅获得小组头名,昂首挺进巴西。2014年欧洲红魔的成绩也很稳定,热身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开始后比利时的表现虽然不是很抢眼,但两场小组赛分别绝杀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有惊无险地提前拿到16强门票。

  赛前:欧洲红魔大幅轮换

  此前澳大利亚日本和伊朗三支亚足联球队均已被淘汰,韩国是亚洲足球最后的希望。但洪明浦的球队晋级也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太极虎必须大比分击败比利时,同时寄望阿尔及利亚不能战胜俄罗斯。上一战韩国防线被阿尔及利亚打成筛子,洪明浦公开表达了对防线的不满,他也许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后防线的人员作一些调整,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的金英权也有可能被调换。另外中锋朴主永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他本轮极可能失去主力位置。虽然李根镐过去两轮替补出场后都发挥了不错的作用,但洪明浦恐怕还是会把他当成在改变局面的秘密武器,而由金信煜出任首发中锋。

  比利时还没有确保小组头名——一旦他们本轮输球而阿尔及利亚又击败俄罗斯,欧洲红魔就不得不去面对强敌德国,这显然是威尔莫茨不愿看到的。但比利时主帅仍然表示会对球队进行轮换,以便主力球员们能以更好的休息并避免无谓的停赛,甚至头号球星阿扎尔都主动请辞。有伤在身的维尔马伦、身背黄牌的维特塞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和威尔通亨应该不会出场,前场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也可能坐上替补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1842.shtml report 2564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圣保罗的伊塔盖拉球场,太极虎韩国将挑战本组的最强对手比利时。韩国无疑会为最后一线晋级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