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广沪动情解说:C罗伤腿进球不易 葡萄牙再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G组收官战中,葡萄牙虽然2-1击败加纳,但仍然无缘出线。解说本场比赛的朱广沪动情地说,葡萄牙队能参加世界杯就是最棒的,希望他们下届世界杯重整旗鼓,“期待2018年俄罗斯再见”。

  今天,朱广沪仍然延续了自己的解说风格,主要围绕着技战术层面进行点评。朱广沪表示,C罗是葡萄牙队的当家球星,而决定他今天发挥的重要因素,首先是自己的膝关节伤势,第二是队友对他的支持不够。

  下半场,C罗曾有一次突破禁区被放倒。虽然非常钟情C罗,但朱广沪的解说仍然十分可观。“C罗确实很努力,但是他的腿伤对他影响确实很大。这次突破之后,应该是个同时的冲撞,所以裁判不会吹的,除非对方把手臂抬起来,这个属于合理冲撞范围,”他说。

  朱广沪认为,葡萄牙下半场的阵脚大乱,中场失误很多:“都是自己传球失误,要么传大了,要么传丢了。葡萄牙队要改变现状,要限制对方边路,要加强中场,加强直传球的成功率,才有可能,”他说,“加纳找到了葡萄牙左后卫的弱点,攻防都欠缺,他们70%的进攻都集中在右路。”

  C罗进球之后,朱广沪特意指出,这个进球是用他的伤腿打进的。“啊!是他受伤的左腿打的!很不容易,2比1了!”朱广沪动情地说。

  最终,葡萄牙2-1击败加纳,两队双双出局,朱广沪点评说,两队这么出局确实很遗憾,今天在比赛中都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葡萄牙队要付出更多努力,但能参加世界杯就是最棒的,期待2018年俄罗斯再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7/6324970.shtml report 767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G组收官战中,葡萄牙虽然2-1击败加纳,但仍然无缘出线。解说本场比赛的朱广沪动情地说,葡萄牙队能参加世界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朱广沪动情解说:C罗伤腿进球太不易 葡萄牙再见!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