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美国VS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美战特殊比赛平凡结果 克林斯曼吟唱两国国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这是一场相当特殊的比赛,不少人在赛前认为这会是一场默契球——因为只要双方打平,就能轻松做掉葡萄牙队。

  两队的渊源怎么说都说不清楚,算来算去,结果德国队还是1:0战胜了美国队,既赢得了比赛,捍卫了公平竞争,也把机会留给了葡萄牙人,让他们自己来创造。这其中的潜台词不外乎是,“我们已经尽力了,你们球进得不多就别怪我们啦。”

  这次的德国队是让人惊喜的稳固战车,不会犯太大的错误,弱点也不明显。但它能走到最后么?小组赛过去了,省下的每一场淘汰赛,对他们都不容有失。

  但这一晚,他们两支队伍都是胜利者。这个结果最对得起相熟已久的勒夫和克林斯曼。

  穆勒建功 打破僵持

  因为关系到两队出线情况,所以双方的上半场打得都很谨慎,都没有什么建树。直到下半场的第55分钟,德国队才打破僵局。

  下半场第55分钟,德国队打破僵局!德国队发动战术角球攻势,厄齐尔右路传中,默特萨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霍华德神勇扑出。但皮球落在托马斯·穆勒脚下,他在禁区线附近一脚大力抽射直飞远角破门!德国1:0美国。这个进球也是穆勒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第4个进球,穆勒也重返射手榜头名的位置。

  穆勒在赛前曾表示,“我的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以及第一次在德甲出场都是在克林斯曼在任的时候。我们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美国,而不是克林斯曼。克林斯曼对现在的德国国家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勒夫也在不少方面留下了他的印记。”至于冲击金靴,穆勒认为,“我没有想太多。我更希望成为世界冠军,金靴我已经有一个了。万一拿到第二个,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世界冠军奖杯我还没有拿到过。”

  克林斯曼唱两国国歌

  曾担任德国队主帅,现任美国队主教练的尤尔根·克林斯曼成为本场比赛镜头捕捉的焦点。赛前演奏比赛双方国家国歌时,他先是吟唱美国国歌,随后在自己的祖国德国国歌响起时他也一起高歌。对他来说,这两个国家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因此没有任何一个可以割舍。

  赛前很多人认为两支球队因为这样复杂的关系,可能会打默契球,就连国际足联都敲边鼓似的找来发言人说了一番官话,表示“我们对每场比赛都极为关注。我们相信、希望并信任球队会公平竞赛。这是世界杯比赛,他们应该竭尽全力。我们不能预计任何事,但是希望球队有公平竞赛精神。”

  事实证明,两支球队的确恪守了公平竞争和职业道德,从赛后的表情来看,克林斯曼对这个结果并没有不满意,毕竟晋级了就好。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7672.shtml report 2772 这是一场相当特殊的比赛,不少人在赛前认为这会是一场默契球——因为只要双方打平,就能轻松做掉葡萄牙队。两队的渊源怎么说都说不清楚,算来算去,结果德国队还是1:0战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