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人唯亲坑死太极虎大帅 金英权难救恩师洪明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出战比利时之前,韩国队在小组中命悬一线,只有2球完胜比利时韩国才能晋级。比赛中原本韩国队有机会获得晋级的资格,比利时上半时就被发下1人,无奈主帅洪明甫的战术思想混乱,临场指挥也不得当,最终眼睁睁看着韩国在11打10的优势下输掉比赛,亚洲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也被无情的扯下!

  面对欧洲红魔比利时,洪明甫在比赛中排出了他心目中的最强阵容。韩国荣、寄诚庸出任后腰,负责保护前两场比赛较为脆弱的韩国后防防线。孙兴民、李青龙负责进攻的发起和组织,锋线则由金信煜一个人突前。上半时比赛,韩国队在进攻中暴露出的问题是边路有突破,但是门前的攻击点太少,缺乏包抄。此外,进攻线缺乏得分能力也是一大关键,上半时寄诚庸、具滋哲浪费了两次不错的机会。

  下半时洪明甫派上李根浩、池东沅、金甫炅换下了表现不俗的孙兴民、金信煜。结果3人上场之后无任何表现,在场上即没有展现个人能力,也没有与队友利用好11打10的优势破门得分。反而是比利时队利用李根浩的失误破门得分,最终让韩国队3战仅积1分的糟糕战绩告别巴西世界杯

  纵观洪明甫从世界杯预算赛再到正赛带队的整体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首先以中卫出身的洪明甫对于韩国队的防守调教十分不成功,金英权和洪正好组成的中后卫组合屡屡犯错,被对手完爆。在这样的情况下,洪明甫没有办法做出有效的调整,反而使得韩国队的防线越陷越深。防守不佳,进攻也不给力。3场比赛,韩国队只打入3球,10号朴周永的发挥极为糟糕,但是洪明甫却没有及时调整,导致韩国队在与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的关键战役中只取得了1分。

  另外此次韩国队的阵容打法也暴露出了思路不清晰的问题,3场比赛,韩国队打法主要以边中结合的方式,但是中路没有一个强力的中锋或者控球能力很强的球员作为支点,因此3场比赛60次传中和42个定位球以及18次角球机会只有3次实现了破门,并且大多数的边路进攻都是无功而返。

  赛后韩国大多数球迷对于洪明甫和他的球队都表达了失望之情,有球迷甚至表示十分讨厌洪明甫,他该为韩国队现在的尴尬局面承担责任。对于球队的糟糕表现,洪明甫在赛后也主动承担了责任,“球员们是已竭尽全力了,只是我缺乏有效的战术想法,作为教练,我要对失败负全部责任。对方被罚下一人,运转不顺畅,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很难给自己打分,韩国球员都十分拼命,失利在我。”

  (梁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57472.shtml report 2055 出战比利时之前,韩国队在小组中命悬一线,只有2球完胜比利时韩国才能晋级。比赛中原本韩国队有机会获得晋级的资格,比利时上半时就被发下1人,无奈主帅洪明甫的战术思想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