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1/8决赛前瞻:豪门全过关 四强法德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第1页 :巴西VS智利

  世界杯小组赛落幕,16强球队全部产生,各分区对阵形势也已出炉。1/8决赛并没有传统豪门之间的对抗,各支强队有望齐聚八强,法国德国有望到时上演强强对话。

  上半区:巴西VS智利

  历史战绩:

  巴西和智利历史交锋(国际A级赛事中)成绩上,巴西对智利48胜13平7负,优势明显,打入159球失球58个。其中在世界杯舞台上,此前两队交锋过三次,三场全部是巴西人获胜,打入11球仅仅丢球3个。桑巴军团分别在1962年半决赛、1998年和2010年的1/8决赛,三次淘汰智利队晋级下一轮。

  两队近况:

  巴西队小组赛取得2胜1平,积7分顺利拿到小组头名,打入7球仅失2球。巴西三场比赛中首战克罗地亚稍微遇到波折,马塞洛先自摆乌龙打入本届世界杯首个进球,随后内马尔远射扳平比分后,又罚中了一粒点球反超比分,不过弗雷德创造的点球很有争议。第二场对阵墨西哥,对手靠神奇门将奥乔亚的扑救阻挡了东道主,不过末战4-1大胜喀麦隆还是显示了巴西人誓夺第六冠的雄心,内马尔两次上演帽子戏法打入4球,目前还并列排名射手榜第一位。

  智利队小组赛2胜1负,6分获得B组第二,在有上届世界杯冠亚军西班牙队与荷兰队的小组中脱颖而出。智利首战就通过闪电战击败澳大利亚,第二场面对西班牙让人吃惊地2-0完胜对手。在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后一战中,智利拥有场面主动,但荷兰队反击更为锐利,终场前13分钟被对手两个替补连入两球击败,无奈屈居B组第二名,1/8决赛要与本队的大克星巴西提前交锋。

  预计晋级:巴西

  两队也算是南美赛区的老对手了,虽然智利成功淘汰了西班牙晋级淘汰赛,不过从过往的历史对阵成绩来看,巴西三次世界杯淘汰赛遇到智利全部取胜,这次悬念恐怕也不会很大,尤其是东道主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空前优势下。

                                     更多世界杯新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58657.shtml report 15864 巴西VS智利世界杯小组赛落幕,16强球队全部产生,各分区对阵形势也已出炉。1/8决赛并没有传统豪门之间的对抗,各支强队有望齐聚八强,法国德国有望到时上演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