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雷德声援苏神:处罚太重 他的职业生涯恐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巴西世界杯D组第三轮焦点之战,乌拉圭凭借着戈丁的绝杀,1-0击败意大利,获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出线固然是喜事,但乌拉圭却高兴不起来,由于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咬基耶利尼的肩膀,再度上演了2012/13赛季利物浦切尔西比赛中咬伊万诺维奇一幕,国际足联随即宣布介入调查,处罚结果于昨日已经公布,苏亚雷斯被禁赛9场国家队赛事,这也意味着他的巴西世界杯之旅提前结束;此外,苏亚雷斯还被禁止四个月内参加任何足球活动,这相当于回到俱乐部也无法踢球。

  好事者为此算了一笔账,苏亚雷斯四个月无法为利物浦出战,相当于被禁赛13场俱乐部赛事,包括9场英超联赛、3场欧冠联赛和1场联赛杯赛事。苏亚雷斯的咬人震惊世界足坛,国际足联开出的罚单也同样如此,巴西前锋弗雷德日前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被处以重刑的苏亚雷斯,他坦言这个罚单实在太重了,恐危及到乌拉圭前锋的职业生涯。“显然,苏亚雷斯确实犯错了,但是作为一个球员,一个普通人,我能够理解他在这种紧张情绪下所做出的反应,我认为这样的处罚有点过于严重了。”

  巴西前锋弗雷德声援苏亚雷斯,“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希望看到他能够继续踢世界杯。”过去几年间,苏亚雷斯先后三次咬人,乌拉圭前锋的恶劣行为空前被放大,外界极其关注他,巴西前锋弗雷德表示,由于这些无休止的批评,恐对苏亚雷斯的职业生涯不利,“这甚至会终结球员的职业生涯。”除了谈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巴西前锋弗雷德还提到了即将打响的1/8决赛,东道主巴西将第一个出战,在北京时间6月29日0时在米内罗体育场对阵同是南美球队智利,他认为这支球队有挑战巴西的资本。

  “这是智利最近这些年最强的一代球员,他们的速度快,技术好,有经验,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拥有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前锋弗雷德非常看好这支智利队。当然,对于弗雷德而言,他也在争议漩涡中,尤其是小组赛前两轮,巴西前锋的表现几乎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而且在巴西3-1逆转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弗雷德还疑似跳水,为巴西制造了逆转比分的点球,因此遭受了不少的非议。(十九)

弗雷德: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过于严厉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2903.shtml report 5708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巴西世界杯D组第三轮焦点之战,乌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