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广沪:巴西尚无夺冠实力 德荷不错智利有威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新锐体育报道团记者嵇玲

  本报圣保罗专电网上对于朱广沪的批评、恶搞,其实他也知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就此进行了回答。

  谈在揭幕战对巴西队的明显偏袒朱广沪:在这(指解说)之前,我也提醒自己,但是在那种环境当中,一下子就把自己带进去了。而且,说实话,我第一场说这个球,还真有点紧张,紧张加激动,表现有点失态。这个事,我真的很抱歉,网友提的这个,很有道理,我也会接受。

  谈谁会夺冠

  朱广沪:喜欢巴西队,但是从目前来看,这个队还没到那份上,因为他的队员比较年轻,大部分队员没有参加过世界杯,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劣势。

  看完前两轮之后,感觉德国更稳定一些,荷兰也不错。包括南美的智利,智利这个打法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有威胁的,他们在前场抢断球之后,能够很快发动进攻。

  记者手记

  热心肠的“朱指导”

  “看到那么多网友黑朱指导,真有点于心不忍,其实他人真的很好。我们在巴西期间,他帮了很多忙。”一位央视的记者说。

  朱广沪的好脾气,记者也是看在眼里的。他每次解说完一场比赛,几乎都要再接受一次央视的采访,追加一些对比赛和形势的看法。每一次,朱广沪都会很配合对方的工作。

  实际上,在巴西,算是半个当地人的朱广沪给了很多中国记者力所能及的帮助。“因为他们语言不行,要吃饭,要车啊,都比较困难,我因为这方面能够跟当地人交流更多一些,能够尽量地帮助他们一下。”说起这些,朱广沪显得很轻松,完全没有在意。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8734.shtml report 1020 □新锐体育报道团记者嵇玲本报圣保罗专电网上对于朱广沪的批评、恶搞,其实他也知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就此进行了回答。谈在揭幕战对巴西队的明显偏袒朱广沪:在这(指解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