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o巴西Goal走进累西腓 多层面了解巴西少年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巴西累西腓 


  世界杯激战正酣,卫冕冠军西班牙爆冷小组出局。《Go 巴西Goal》巴西站第三期也在世界杯举办地累西腓激烈进行,蓝队白红标、张小平在稳操胜券的局面下意外翻船,爆出冷门。

  巴西威尼斯之城累西腓,趣味难度游戏乐趣无限

  《Go巴西Goal》累西腓的比拼从伯南布哥州开始,两组选手在这里展开他们的巴西足球之旅。领队张永海和累西腓市旅游局局长George先生为黄蓝两队开启了累西腓站第一天任务。

  人偶大作战考验的是双方队员体力和技术,巴西佛列舞让队员们最真切的感受到了巴西风情,而盲人足球对队员的默契度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难度与趣味并存的游戏设计,使队员们在享受累西腓自然美景同时,更能体会到足球之城带来的热情与魅力。

  

探访nautico足球俱乐部 

 累西腓激烈对决

累西腓激烈对决 


探访nautico足球俱乐部,多层面了解巴西青少年足球

  在完成了一系列任务后,《GO巴西GOAL》来到了nautico足球俱乐部。这是一家有103年历史俱乐部,俱乐部提供业余运动和24种奥运会运动项目,球场能容纳1.8万人。在nautico足球俱乐部我们了解到,巴西几乎人人都是球迷,巴西人笑称“不会足球、不懂足球的人是当不上巴西总统的,也得不到高支持率”,看似是一句玩笑话,但却是这个国家对足球运动狂热的一种表现。这也难怪巴西能夺得5次世界杯冠军,今夏巴西世界杯将是他们夺得第6座奖杯的最好机会。

  累西腓激烈对决,黄蓝两队旗鼓相当各胜一场

  累西腓2天的激烈比赛,黄蓝两队斗智斗勇,虽然蓝队张小平和白红标在首日比拼中率先拿下1分,但同足球场上一样,终场哨结束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黄蓝两队旗鼓相当

黄蓝两队旗鼓相当 


  蓝队白红标、张小平顺利完成采购任务,而黄队张羽陈娟红却一波三折,导致无法全部按照清单购买,但最终决定胜负的关键其实在双方购买的水杯上,拥有大容量水杯的黄队轻松战胜蓝队,逆转夺得宝贵1分,也将总比分扳成1:1。

  《Go巴西Goal》由央视制作,定位于大型世界杯真人秀栏目。节目于6月14日首播,持续至世界杯结束。节目将在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葡萄牙比利时法国瑞士、英国及巴西拍摄,阿迪达斯、加多宝、江淮、哈尔滨啤酒和华为等企业提供赞助支持。下一站《GO巴西GOAL》将前往玛瑙斯,世界杯期间这里将举办4场小组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75698.shtml report 4135 巴西累西腓世界杯激战正酣,卫冕冠军西班牙爆冷小组出局。《Go巴西Goal》巴西站第三期也在世界杯举办地累西腓激烈进行,蓝队白红标、张小平在稳操胜券的局面下意外翻
(责任编辑:李萌萌)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