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秘密回国 总统亲自迎接炮轰FIFA欺小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6月26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了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乌拉圭神锋国际赛事被禁赛9场,同时未来四个月不准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苏亚雷斯已经提前结束了巴西世界杯之旅而回到了乌拉圭国内。

  路透社称,乌拉圭空军发言人证实苏亚雷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早晨乘坐私人飞机秘密降落在了首都蒙得维的亚机场附近的一处军事基地,而亲自前来迎接的正是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在与总统短暂交流后,苏亚雷斯已和自己的妻子还有家人回到索利玛尔。

  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在接受一档名为《De Zurda》的节目电话采访时候愤愤不平地说,“苏亚雷斯被处罚,只是因为乌拉圭是一个小国。针对苏亚雷斯的处罚,是对乌拉圭人民和孩子们的侵略。”乌拉圭总统穆希卡也在蒙得维的亚的机场欢迎苏神的回归。此前在苏神咬人事件发生后,乌拉圭总统就曾出言维护苏亚雷斯,称认为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之间只是发生了冲撞。穆希卡说:“我没有看到他咬任何人,他不过是同对方球员有一些身体上的冲撞。”

  目前乌拉圭政府方面,正在讨论应该如何应对国际足联对于苏亚雷斯的禁赛处罚。乌拉圭旅游与体育部部长莉莲表示,她将与总统何塞-穆希卡会面,讨论是否有可能采取任何措施帮助苏亚雷斯重新登上世界杯的赛场。

  对于苏亚雷斯遭受的处罚,巴西国家队前锋弗雷德表示:“国际足联的处罚有点过重了”。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则表示,“我们都希望这个世界能够更加公正,但是现在看起来这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而乌拉圭足协则认为,基耶利尼露肩示伤的图片经过了PS的处理。“如果每个球员都开始展示他在比赛中的伤口,那么未来的比赛将变得更加复杂。”乌拉圭足协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动用一切方式来证明苏亚雷斯的清白。”

  (帕西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84820.shtml report 4308 苏神遭FIFA重罚停9场不能参加足球活动4个月-->北京时间6月26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了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乌拉圭神锋国际赛事被禁赛9场,同时未来四个月不准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