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乌拉圭少苏神仍强大 我们有雄心战胜对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和门将奥斯皮纳出席在马拉卡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哥伦比亚队明天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乌拉圭队 。

  哥伦比亚队的主教练佩克尔曼,拥有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双重国籍,曾经率领阿根廷三次获得世青赛冠军,两次获得南美U20锦标赛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佩克尔曼执教阿根廷队,四分之 一决赛中点球大战被东道主德国队淘汰。2012年初正式出任哥伦比亚队主教练,在帮助哥伦比亚队晋级巴西世界杯之后,哥伦比亚总统亲自授予了佩克尔曼哥伦比亚公民资格。佩克尔曼也于 2012年和2013年两次获得南美最佳教练,是名副其实的南美名帅。

  对于缺少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佩克尔曼表示仍然不可小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而不是某一个人。他们经验丰富,指挥得当。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巨大的任务,也是一个艰苦的挑战,我们必须证明,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我们是可以与对手抗衡的。”佩克尔曼说,“比赛是一场一场去准备的,我们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也必须拥有雄心壮志,与对手竞争,我们队员已经期待着打这场比赛。”

  哥伦比亚队在小组赛阶段发布会引人关注,对于淘汰赛,佩克尔曼希望可以保持下去。“我们是非常努力的一个团队,百分之百地付出,而且阵容非常平衡。”佩克尔曼说,“当然,我们也处于很大的压力之下,毕竟我们的球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打世界杯了。尽管这样,我们的球队还是保持冷静,团结一致。”

  佩克尔曼是一位善于根据不同对手调整阵容的教练,有记者问佩克尔曼是否会调整明天的阵容,对此,佩克尔曼说,“我们非常享受上一场比赛带来的一些变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一些没有上场的球员也出场踢比赛,让他们学会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竞争。希望我们通过这样的不断调整,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

  一位记者问佩克尔曼,“您觉得乌拉圭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我知道如果我问他们的弱点,你肯定不会说。”

  “他们在场上非常努力,而且贯彻战术很一致。队员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相互配合熟练,互相了解。而且主教练也能重分发挥每一个球员的最大能力。”佩克尔曼分析道。

  佩克尔曼道出了明天比赛的关键。“在这样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中,你基本上什么都必须做好。控制球、把握机会、防守……还有就是做出好的决定,每个人打出自己的特点,保持习惯的打法。”佩克尔曼说,“当然还有相信自己。”

  同时出席发布会的门将奥斯皮纳谈到了哥伦比亚队弥补球星法尔考因伤缺阵的空缺。“每个球队都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我们在大赛前缺少了主将,不过,我们有很多选择,有能力消除出现的困难和障碍。”奥斯皮纳说,“所以我们能够排除困难,向前看,同时其他球员把握好了机会,全队都非常努力,尊重我们的对手。乌拉圭有出色的球员,比如卡瓦尼和(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我们必须在场上贯彻好战术,遏制这些球员的发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2422.shtml report 51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