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被曝内讧C罗与队友不和 C罗用进球说再见

来源:中国青年报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葡萄牙队小组赛出局缘于更衣室内乱,C罗和队友关系不睦,成为他们无缘淘汰赛的根本原因。

  这种说法并非捕风捉影,从3场比赛的过程就可以看出,作为队长的C罗很少和队友交流。队友进球他没有过去祝贺,今天他终于攻入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队友也没有任何表示。

  但鲜有人会质疑C罗的敬业精神。本届世界杯,左膝和跟腱炎症一直在困扰着他,但他仍旧带伤出战小组赛。据媒体报道,C罗的伤病远比人们想象的严重,很有可能危及之后的职业生涯,但C罗在明知后果的情况下,为了国家队仍决定义无反顾。

  这可能就是一名超级球星的性格。过去几年,C罗的光芒一直被梅西掩盖,上个赛季,C罗终于扬眉吐气,在夺得了金球奖后,C罗显然还想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的价值。令人欣慰的是,29岁的他,不再像4年前那样,距离球门40米开外就尝试射门。现在,他非常注意在发挥个人能力的同时,尽量和队友进行配合。所以,我们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看到的不仅是一个带伤出战的C罗,更是一个逐渐走向成熟的C罗。

  可葡萄牙国家队虽然实力不俗,毕竟不如皇马。皇马有贝尔、本泽马迪马利亚莫德里奇等众多攻击好手,但在国家队的攻击线上,只有纳尼还算是一流球员,葡萄牙队更像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而这也决定了他们不会在世界杯上走得太远。

  终场哨响,葡萄牙队接受了他们早已预料到的结果,C罗用双手捂着脸,仿佛仍旧不敢相信,自己的这届世界杯就这样结束了。几名加纳球员主动走向C罗,他们拥抱并互相安慰,C罗这才勉强挤出了一点笑容。下场后,C罗没有接受采访,而是落寞地走过媒体混合区,没有人知道他内心究竟承受着怎样的痛苦。

  当然,C罗也确实应该处理好和国家队队友的关系——即使葡萄牙队确实没有夺冠的实力,C罗那句“我们根本没想过成为冠军,我们能到这里来,是因为我们通过了对瑞典队的附加赛”也反映了C罗还有变得更成熟的空间。要知道,对瑞典队的附加赛,C罗打进了4个球,这种疑似“没有他,葡萄牙队进不了世界杯”的潜台词,肯定会让队友感到不满。

  巴西世界杯对C罗是残酷的,只有一个进球,球队早早出局,而梅西和阿根廷队则是顺风顺水。而4年之后,C罗可能已经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这并不意味着,C罗就会江河日下,因为一个心态更加成熟的C罗,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本报圣保罗6月27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0762.shtml report 2029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葡萄牙队小组赛出局缘于更衣室内乱,C罗和队友关系不睦,成为他们无缘淘汰赛的根本原因。这种说法并非捕风捉影,从3场比赛的过程就可以看出,作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