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拔牙"激起千层浪 获老马支持总统机场迎接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综合新华社电 禁赛9场、4个月禁足外加10万瑞士法郎罚款,当地时间26日晚国际足联(FIFA)对“咬人事件”的主角苏亚雷斯处以史上最重罚单后,各方反应不一,可谓一“拔”激起千层浪。

  FIFA之所以从速重罚苏亚雷斯,除了现代高科技提供了现场充分的视频回放铁证外,赛后各通讯社上传的基耶利尼左肩膀上的牙印图片也让“龅牙苏”的恶行昭然天下。此外,世界媒体及社交网络对此事形成的强大舆论压力,也让正被贿选丑闻缠身的FIFA意识到,这是一个难得的挽回声誉的机会。为响应FIFA的处罚,阿迪达斯发言人已决定停止苏亚雷斯出现在公司世界杯期间的广告中。

  处罚出台后,乌拉圭足协第一时间表示将提起上诉。当家球星被禁赛,这对于进入淘汰赛的乌拉圭队来说犹如晴天霹雳。该国足协主席巴尔德斯表示,FIFA的处罚“太夸张了”并且“证据并不充分”。他说:“我并不清楚他们究竟是以哪项条款作为处罚的依据,近期我们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了许多较之苏亚雷斯更为粗野的行为。”

  27日苏亚雷斯已乘机返回乌拉圭,在卡拉斯科机场,他受到了民众英雄般的欢迎,和民众对苏牙一边倒的支持相比,也有不同声音传出。乌拉圭足坛名宿、1950年决赛射杀巴西的历史头号巨星吉贾认为苏亚雷斯罪有应得,“显然,这孩子的脑袋有问题了,不知道进了什么东西。那是球场上绝不该发生的事情。这是很不正常也是很不正当的行为。这可是足球比赛,不是打架更不是战争。”

  尽管苏亚雷斯因这纸处罚已被排除出世界杯,在英超利物浦也将错过13场比赛(9场英超、3场欧冠和1场联赛杯),不过关于他的转会谈判将不会受此禁令影响。对于苏神的行为,前红军后卫阿兰·汉森评论说:“我认为处罚是公平的。问题是,‘他会不会再犯?’利物浦在这事上得有个底线了,那就是,‘再犯一次,一切结束’。”

  也有对苏亚雷斯表示支持的,球王马拉多纳就是其中之一。在参加当地的一个世界杯电视节目中,他特意穿了一件白色T恤,T恤上写着“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名),我们和你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2413.shtml report 1556 湖北日报讯综合新华社电禁赛9场、4个月禁足外加10万瑞士法郎罚款,当地时间26日晚国际足联(FIFA)对“咬人事件”的主角苏亚雷斯处以史上最重罚单后,各方反应不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FIFA“拔牙”激起千层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