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秘书长称苏亚雷斯该接受治疗 确保不再咬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27日电(记者 张子扬)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7日在里约热内卢说,“我认为苏亚雷斯现在应接受相应的治疗,以确保他今后不会再"咬人"。”

  尽管乌拉圭超级球星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咬人”事件已过去三天,但这一备受关注的新闻仍在发酵。

  国际足联27日在里约热内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苏亚雷斯的行为,瓦尔克称,“这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当地时间24日,在乌拉圭与意大利之战的第79分钟,苏亚雷斯在与基耶利尼禁区内争抢时,涉嫌咬伤对方左肩。两天之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对苏亚雷斯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处罚。

  事实上这已是苏亚雷斯第三次在赛场“亮牙”。

  第一次发生在2010年的荷甲联赛。当时担任阿贾克斯队长的苏亚雷斯在一场比赛中,突然张嘴狠咬埃因霍温中场巴卡尔的肩头,但主裁并没有做出判罚。在观看比赛回放后,荷兰足协宣布对苏亚雷斯禁赛7场。

  第二次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转会利物浦的苏亚雷斯在与切尔西的一场比赛中,同样是与对方球员争抢位置发生肢体接触,苏亚雷斯低头咬住对手胳膊。这一次,他被英超纪律委员会禁赛10场,提前告别了上赛季。

  “某些球员咬人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这不是什么孤立事件”,瓦尔克称,“我赞赏这样的决定。”

  不过就在今天,世界球员工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已严重侵犯了他的工作权利,我们呼吁国际足联应减少对他的处罚时间。

  出人意料的是,作为“被侵犯”的一方,基耶利尼亦认为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量刑过重”。

  基耶利尼在个人的社交工具上称,“现在我很担心苏亚雷斯和他的家人,因为他们将面临很艰难的一段时期。即使被禁赛难以避免,但我仍希望他能与球队呆在一起。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这是非常残酷的。”

  不过外媒报道称,苏亚雷斯今天早上已经返回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在机场,数以千计的乌拉圭球迷以迎接英雄的方式欢迎他回家。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8/6329482.shtml report 983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27日电(记者张子扬)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27日在里约热内卢说,“我认为苏亚雷斯现在应接受相应的治疗,以确保他今后不会再"咬人"。”尽管乌拉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FIFA秘书长称苏亚雷斯该接受治疗:确保不再咬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