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足协为苏亚雷斯上诉 马拉多纳:和你一起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世界杯赛场上类似对苏亚雷斯的重罚并不多见。如今,苏亚雷斯在世界杯赛场上所书写的纪录已经超越了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甚至是球王马拉多纳。苏亚雷斯的板牙,使得他在本届世界杯上一咬封神。

  乌拉圭当他是民族英雄

  在得知苏亚雷斯即将回国后,数千名乌拉圭球迷在卡拉斯科机场守候心中英雄的到来。结果,他们扑了个空,苏亚雷斯所乘的飞机最终秘密降落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机场附近的一处军事基地,而最后只有一个人真正等到了苏亚雷斯: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据悉,在受到穆希卡总统的接见并与其短暂交谈后,苏亚雷斯与妻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乘车前往海滨小城Solymar的一处临时住所暂住以避风头,那里是他母亲的故乡。

  @我是小Tracy:大概是我三观不正,我总觉得咬你一口比铲断你的腿要道德很多。

  @乌拉圭球迷俱乐部:爱你的人不会离开,无论风光还是困顿。

  @olivia猕猴桃子:就喜欢这么护短的总统!

  “椰子”得了便宜又卖乖

  咬人事件的另一当事人基耶利尼昨天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有些重了,“得知关于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后,我的内心一点也没有喜悦感,对于苏亚雷斯的愤怒只是因为在球场上发生的事,现在一切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最失望的是输掉了比赛。此刻我唯一的想法是处罚对路易斯和他的家人的影响,因为他们将面临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实际上,基耶利尼已经开始娱乐这事了。在他晒出的一张照片中,一名饭店的服务员咬着他的肩膀。

  @幽幽喇叭:基耶利尼这样做真心不对,大家在苏牙咬人这件事上过足了瘾,网上各种各样的娱乐版本都让世界杯增添了不少乐趣,你突然要降温为苏牙说好话,不就像一盆冷水泼下来吗?……

  @彤镇惊了:人咬了,比赛也赢了,受害者说句话就虚伪了,他就没有发表意见的权利?怎么判罚国际足联说的算,况且还可以上诉。这事只能说国际足联判罚太重。

  @蜜蜡蜡:椰子你想多了,乌龟全国都在支持呢。

  马拉多纳力挺

  国际足联开出罚单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在参加当地的一个世界杯电视节目中,球王特意穿了一件白色T恤,T恤上写着“LUISTO ESTAMOS CON VOS”,意思是“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名字),我们和你在一起!”

  @斯忒凡大公:凡是国际足联反对的,马拉多纳都支持!

  @流觞_似水:咬阿圭罗他才高兴呢,早就不是他女婿了,为了小三跟他女儿离婚了。

  乌拉圭足协要上诉

  在得知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后,乌拉圭足协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其主席巴尔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球队将就此事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这项处罚的结果太过严重,而且FIFA也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此事确实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同时,乌拉圭足协官员还将此事与东道主联系了起来,他们认为东道主巴西将会从“苏神”禁赛一事中获利。

  @通信轻骑兵: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无锡王祥生:同样咬人与泰森比起来判罚太轻了!

  @白洋淀style:欧洲气不顺,挥动权力棒制裁美洲人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2618.shtml report 2004 在世界杯赛场上类似对苏亚雷斯的重罚并不多见。如今,苏亚雷斯在世界杯赛场上所书写的纪录已经超越了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甚至是球王马拉多纳。苏亚雷斯的板牙,使得他在本届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