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亲口否认离队 经纪人威胁米兰:巴神可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经纪人威胁米兰:巴神可转会 

  意大利世界杯已经结束了,媒体和球迷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批评——尤其是针对巴洛特利——上。而这让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非常不满,他不仅再次开炮,甚至还强势回应了AC米兰副主席芭芭拉关于“巴神并非不可或缺”的说法:“如果她觉得巴洛特利不是非卖品,请联系我,有更好的合约在等着巴洛特利。”

  被乌拉圭淘汰之后,巴洛特利骤然成为口诛笔伐的焦点,莱奥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对此表示非常愤慨。“这简直是一个丑闻!所有人都只在攻击巴洛特利!还有没有公平可言?这说明这个国家的足球已经完了!”莱奥拉说道,“有几个人真的相信意大利能赢得世界杯冠军?我一点都不为这场失利感到意外,过去好几年我们的俱乐部在欧洲一无所获,还能指望国家队创造奇迹?我也不想责备某个人,我并不认识普兰德利,但他的方案显然是有错误的。你怎么可能只依靠一名前锋去追求胜利?要知道连哥斯达黎加都派上了三名前锋!”

  “巴洛特利?他现在很悲伤,甚至是沮丧。世界杯后只有加利亚尼站出来保护他,而足协却成了闷葫芦。巴洛特利并不想埋怨谁,他沮丧只因为自己没能把全部天赋展露出来。但我不禁要问:谁能拯救这支意大利?皮尔洛?没错,皮尔洛踢得不错,但其他人呢?”莱奥拉继续说,而抨击了巴洛特利的德罗西布冯自然成为莱奥拉的靶子,“我看到德罗西说的内容了,我不会发表评价,但我感到很失望。要知道乌拉圭进球时巴洛特利不在场上,难道这个丢球也要怪巴洛特利?当我看到老球员和年轻球员之间存在裂痕,我就能推断出这支球队并不团结。要知道波巴同样是一位年轻球员,可法国就从未出现这样的问题。这就是我们所缺少的。”

  “种族歧视?巴洛特利是怀着自尊回击批评的,他自愿选择了意大利,至今仍为此感到骄傲。他的态度?很多时候马里奥都被误解了,他承受着难以言喻的压力,这绝不轻松。”莱奥拉继续为巴神开脱,“看看其他球队,82年我们靠防守反击拿到冠军,2006年里皮的球队也建立在防守基础上,而现在我们却把目光都放在唯一的前锋身上。因为巴洛特利是最具天赋的前锋?阿根廷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呢,他们可也没拿到世界冠军,而且即便如此阿根廷也不会给梅西施压,相反我们却只关注巴洛特利而忽视其他人。意大利足球界已经长了毒瘤,没有人敢承担责任!”

  而不久前AC米兰副主席芭芭拉表示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或缺,这更让莱奥拉不爽。“加利亚尼一直很欣赏巴洛特利,但现在我愿意回应芭芭拉。如果她觉得马里奥不是非卖品,那联系我吧,我们正好可以找一个解决方法——这是我所擅长的,我记得马里奥还收到过其他一些重要的邀约。”莱奥拉说。

  除了巴洛特利,卡卡也是让米兰球迷牵挂的名字。近日《圣保罗页报》称卡卡已经与奥兰多城和圣保罗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共识,圣保罗甚至已经将一份合同草案发给了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莱特。但卡卡却公开否认了这一说法:“我并不打算离开米兰,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关于我未来的种种猜测,而现在唯一确认的是7月9日我将出现在米兰训练营,和球队一起亮相。”(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2956.shtml report 3053 经纪人威胁米兰:巴神可转会意大利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媒体和球迷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批评——尤其是针对巴洛特利——上。而这让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非常不满,他不仅再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