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力挺离职主帅普兰德利 直言西班牙还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8日 塞古港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8日,德国国家队在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谈到西班牙意大利的出局,勒夫表示西班牙小组被淘汰只是运气问题,西班牙队不会因为一次比赛的失败而沦落。勒夫还说,普兰德利并不应该辞职。

  谈到本届世界杯,如此多的欧洲球队纷纷在小组赛罗马,勒夫说:“在我的印象里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如此多的强队在小组赛被淘汰,英格兰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不过在一个月之前我就说过,这是在美洲举办的世界杯,那些来自南美洲的,中北美洲的球队会有一些优势,他们更适应这里的气候条件。智利哥伦比亚、巴西、阿根廷这些球队都表现的非常好,他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

  在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问勒夫,西班牙队被淘汰是否意味着西班牙从强队的神坛滑落,西班牙足球是否要进行改变?勒夫说:“我并不这么认为,西班牙队拿了欧洲杯冠军,然后是世界杯冠军,又卫冕了欧洲杯冠军,他们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这次比赛也许是少了一些运气,输给荷兰队的比赛,他们率先进球,大卫席尔瓦有非常的机会把比分扩大,也许那样结局就是另外的样子。我不认为西班牙足球需要改变什么,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非常好的技术,伊涅斯塔、大卫席尔瓦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也许这次的失败会让他们重新找回对胜利的饥渴。”

  同时对于普兰德利从意大利辞职,勒夫也表示了遗憾,勒夫说:“普兰德利是非常出色的教练。意大利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表现的非常出色,普兰德利的执教非常好,他不应该辞职。同样,博斯克也是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们都证明了自己执教国家队的出色。”

  随后,对于阿根廷和瑞士队的比赛,勒夫说:“瑞士队小组赛的表现很好,他们在两场比赛中踢的非常精彩,当然对法国队的比赛出了一些状况。我要祝贺希斯菲尔德教练带队出线,他们有很好的防守,很好的组织,对进球也非常的渴望。不过面对阿根廷队,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迪玛利亚、伊瓜因梅西,这些球员的能力非常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2718.shtml report 6440 视频集锦-穆勒补射德国1-0胜美国携手出线-->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搜狐体育徐江6月28日塞古港报道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