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墨西哥赛程|墨西哥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墨西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飞人范佩西重启航 墨西哥难爆冷荷兰或小胜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 钱业) 生活在海里的“小张鱼”一直想要给自己插上梦想的翅膀,终于在巴西世界杯上找到了飞翔的荷兰人。

  于是橙衣军团成为“小张鱼”最喜欢的球队。即便抛开情感因素,荷兰的实力也远高于墨西哥。“小张鱼”预测荷兰将2比0取得胜利。

  矛盾之争

  荷兰“飞人”复出

  荷兰在三场小组赛中,进攻端的表现可谓火力十足,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而墨西哥防守端的表现可谓固若金汤,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这场比赛将会是矛与盾之争。

  此外,小组赛最后一轮停赛的荷兰“飞人”范佩西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面对荷兰队员超强的个人能力,墨西哥“门神”奥乔亚有的忙了。

  战绩不佳

  墨西哥已五连败

  尽管小组出线,但墨西哥人在1/8决赛的运气依旧不好。“小张鱼”翻看历史发现,墨西哥已经在首轮淘汰赛中遭遇了五连败。

  墨西哥此前征战世界杯的历史中,只有一半的概率能够从小组出线,出线之后,他们淘汰赛首战晋级的概率都非常低。另外,此前五届世界杯,墨西哥都被对手挡在了1/4决赛的门外。其中三次常规时间内输球,一次加时赛落败,一次点球失利。

  今日外媒预测

  墨西哥难爆冷 看好荷兰小胜

  进入淘汰赛阶段,“小张鱼”摩拳擦掌准备与外国媒体的预测PK一下,但不幸的是,在这场比赛的预测过程中,“小张鱼”没有找到对手,外媒也一致看好荷兰。没有对手的“小张鱼”很寂寞。

  Bleacher report预测荷兰3比1胜墨西哥,报道认为,这支荷兰队正在试图改变他们球队的文化,罗本认为球队的防守能力正在提升。世界杯淘汰赛上出现冷门不算什么,但是很难有球队能去爆冷这支荷兰队,停赛一场后归来的范佩西应该能够带领这支荷兰队一路昂首前进。墨西哥除非在防守上不犯任何错误,否则没有可能阻挡荷兰队。

  Sports Mole预测荷兰2比1胜墨西哥,布鲁诺·马丁斯是荷兰队的隐忧,但外媒 依然看好荷兰队的攻击力。

  昨日回眸

  今晨两场比赛的结果,“小张鱼”全部命中,对于国外媒体的PK更是占到优势,首回合告捷。

  巴西队虽然陷入了点球大战,但最后依旧有惊无险地取胜,“小张鱼”和国外媒体都预测了巴西赢球,不过都没预测到点球大战,算是打成了平手。而对于哥伦比亚乌拉圭的比赛,“小张鱼”预测哥伦比亚赢球,不少外媒则看好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结果不出“小张鱼”所料,哥伦比亚兵不血刃地取得了胜利。

  然而第一回合的胜利“小张鱼”并没有自满,希望在今天的预测中继续全部命中比赛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4060.shtml report 1962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张珺钱业)生活在海里的“小张鱼”一直想要给自己插上梦想的翅膀,终于在巴西世界杯上找到了飞翔的荷兰人。于是橙衣军团成为“小张鱼”最喜欢的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