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志玲郎朗评论苏牙咬人 预测巴西阿根廷打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9日报道)6月29日晚, “女神”林志玲和“钢琴王子”郎朗做客《豪门盛宴》节目现场,他们大谈足球并透露了自己支持的球队。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可谓全球盛宴,任何人都逃不过,你如果不谈论世界杯,那你就已经奥特曼了。“女神”林志玲也来凑热闹,她说自己最近一直忙着熬夜看球赛。

  “昨晚我也看到三点多”女神说,作为巴西队的球迷,林志玲可不会错过桑巴军团的比赛,尽管和智利打至点球东道主才惊险晋级,但她还是支持五星巴西。“我希望巴西能和阿根廷能在决赛中相遇。”为了表示对巴西的支持,她今天护腕也选择了黄绿的巴西色。

  郎朗很同意林志玲的预测,不过他支持的却另有其人,“我个人非常希望德国能夺冠,但是我觉得好像在南美洲这次比赛,所以我觉得巴西跟阿根廷在决赛对决应该可能性比较大。”

  从6月13日开赛到现在,巴西世界杯赛程过半,已经进入到淘汰赛争夺。赛场内外也有很多经典镜头让人记忆深刻,“咬人的印象很深,守门员的印象很深,帅哥的印象也很深。”林志玲如是说。

  昨天的比赛乌拉圭0-2不敌哥伦比亚,更让人想起缺赛的神锋苏亚雷斯,因为在和意大利小组赛中啃咬对方后卫基耶利尼,他被处以9场禁赛,也就此作别世界杯。对于苏亚雷斯“咬人”,舆论掀起轩然大波。17%的网名希望林志玲对此进行分析,女神也没让人失望, 在现场做出解答。

  “他为什么咬人啊?我觉得很像小朋友才会做出这种行为,你想,只有生气时候大哭大闹,或者是咬人,这是种情绪性的动作。”林志玲说,她没有在口头上回答“苏亚雷斯心理是不是健全”的问题,但女神用“点头”表示了赞同。

  郎朗也对苏亚雷斯咬人做出自己的评论,他说,“首先苏亚雷斯是很伟大的运动员,很遗憾看到他咬人,我看到意大利对他的防守比较特别地关注,但是不管怎么样毕竟是职业运动员,也不能做出这样的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69&paper.cmsUrl= report 1663 (搜狐体育曾珍6月29日报道)6月29日晚,“女神”林志玲和“钢琴王子”郎朗做客《豪门盛宴》节目现场,他们大谈足球并透露了自己支持的球队。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可谓全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