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路:荷兰命硬绽放 赵震:黑色三分钟不止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Video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 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3:罗本造点亨特拉尔操刀绝杀

  6月30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战,荷兰迎战墨西哥。墨西哥凭借多斯-桑托斯的进球取得1-0领先,但比赛最后阶段斯内德扳平了比分,补时阶段亨特拉尔点球命中,绝杀墨西哥。

  因为天气原因,比赛并不如想象中精彩。解说员詹俊点评说,“明天要上班的球迷可能很纠结,这么沉闷的比赛要不要熬下去?我也差点睡着了。罗本理应获得一个点球,裁判的失误。斯内德小组赛的状态就一般,这场也差不多,用德派把他换下?墨西哥队也受炎热天气影响,传递和推进快不起来。”

  下半场多斯-桑托斯一脚精彩的远射帮助墨西哥取得领先,而直到比赛最后阶段荷兰才利用角球扳平比分,斯内德远射破门。高亚看球笔记点评说,“段暄一直说,需要荷兰队的球星站出来,最后,寿星站了出来!”

  而补时阶段罗本制造了一个点球,亨特拉尔点射逆转绝杀墨西哥。足球记者赵震点评说,“不只是中国足球才有黑色三分钟。”而董路认为荷兰运气足够好,“荷兰,命硬!郁金香在即将枯萎的时候,瞬间绽放!”

  前足球记者冉雄飞总结比赛时说,“荷兰队逆转!英雄是罗本和施奈德!0:1落后时,荷兰队踢得像世界冠军!这是对橙衣军团最高的奖赏,墨西哥把太多希望寄托在神奇门将身上,但落后之时荷兰队终于亮出了他们的大刀!范加尔最后时刻几个换人作用明显,亨特拉尔罚中制胜的点球!罗本的带球突破破坏性太强,罗本杀死墨西哥。”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墨西哥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81&paper.cmsUrl= report 53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董路:郁金香瞬间绽放 赵震:黑色三分钟不止中国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