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比赛过程难以置信 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

来源:人民网

Video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 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3:罗本造点亨特拉尔操刀绝杀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三场16强战争夺。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荷兰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连入两球以2-1逆转淘汰墨西哥队惊险杀入1/4决赛,墨西哥队则连续六届世界杯均止步16强阶段。

  本场比赛第48分钟,多斯桑托斯远射破门助墨西哥队领先;第88分钟,斯内德接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摆渡右脚劲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罗本制造点球,亨特拉尔操刀命中打入逆转制胜球。

  赛后,荷兰头号前锋范佩西坦言,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我们一度打得非常艰难。后来我们打得非常漂亮,获得了不少机会,都没有成功,但最终运气还是站在我们一边。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不断想要进攻,但是没有太多空间留给我们,所以一度打得十分艰难。”

  逆境中扳平比分并最终绝杀翻盘,这样的表现让范佩西有理由相信自己身处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中,“我们确实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放弃,我们是一直非常棒的球队,就是要不断坚持下去。”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范佩西只有一句话,“坚持下去,最后就会成功。”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30/c384328-25215107.html report 40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范佩西:比赛过程难以置信 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