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不想学英意西早早回家 要证明德国的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00,德国将同阿尔及利亚世界杯1/8决赛中展开较量。本届世界杯已经成为冷门的温床,在小组赛阶段,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3支前世界冠军球队打道回府,而在1/8决赛中,荷兰晋级的也是跌跌撞撞,仅仅是凭借着6分钟之内的一组攻击波才险胜墨西哥。此时轮到另一个世界冠军德国出场了,队长拉姆表示,球队不希望加入到那些回家看球的群体当中去。

  “我们不想犯下其他球队所犯的那些错误,我们希望能在90分钟内就拿下比赛。但是阿尔及利亚这个所谓的小国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所以现在我们应该清楚想要完成这个目标是有多么的困难。德国已经在世界杯历史上3次捧杯,并不是有那么多的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我认为我们的球队非常有潜能,在明天我们就能看到球队的表现是否足以拿下比赛,我们要展现出我们的侵略性,就像在对阵美国的时候我们所做的一样。所有人都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以明天我们要在球场上向全世界证明这一点。”

  阿尔及利亚在H组小组赛中出人意料的取得出线权,拉姆表示球队已经认真的对这个对手进行过研究和分析,“我们已经研究过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录像,这是一支想要在1/8决赛中向大家展示什么的球队,他们不想输掉这场淘汰赛,他们会为每个球展开激烈的拼抢。我们必须赢下比赛,否则就只能回家。阿尔及利亚是为取胜而来,他们想告诉大家为什么他们能走到这里。”

  除了提醒队友不要低估阿尔及利亚的能力外,拉姆还呼吁球队大胆投入进攻,并释放自己的能量,“我们想要尽情的表演,做好防守,并在进攻当中展现出侵略性。球队当中有着许多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足球在这些年变化的很大,球队需要快速、技术娴熟并能力全面的球员。我们要小心每一个可能出现纰漏的地方,任何一个对手都可能给你带来惊喜,然后将你淘汰出局。”(八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38872.shtml report 41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