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魔咒搞死德国阿根廷 8强到头?荷兰小心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Video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 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3:罗本造点亨特拉尔操刀绝杀

  自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开始,墨西哥队居然连续六届决赛圈比赛都止步于16强阶段,可是将他们淘汰的球队却不能高兴的太早,因为此前四届凡是在1/8决赛将墨西哥队送出局的队伍都在随后的8强战中落败同样没落得一个好下场!

  如果荷兰队还在庆幸他们可以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且补时阶段是通过点球方式破门逆转淘汰墨西哥队的话,那么橙衣军团的将士们真应该了解一下世界杯的历史。因为之前在1/8决赛中淘汰墨西哥队的球队都走不远。1994年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墨西哥队的保加利亚队获得第四名已经算是不错的表现,虽然他们在季军争夺战中是以0-4的比分遭瑞典队横扫。

  1998年墨西哥队在16强战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2被逆转不敌德国队出局,结果德国队随即在1/4决赛中居然净吞三蛋以0-3被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淘汰。2002年美国队2-0淘汰墨西哥队后,在随即进行的八强中被巴拉克一球绝杀从而止步与1/4决赛。2006年淘汰墨西哥队出局的是阿根廷队,潘帕斯雄鹰是通过加时赛险胜墨西哥队的,可是在随即1/4阶段,阿根廷队不仅又打了一场加时赛,并且还不得不参加残酷的点球大战,结果还输给了德国队无缘四强。

  四年后,也就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阿根廷队在16强战又一次遭遇墨西哥队,结果这次他们是以3-1的比分轻松过关,可是在8强战中德国队以干净利索的4-0将阿根廷队淘汰出局。使得墨西哥魔咒在世界杯决赛圈中一次又一次的火速“克死”淘汰他们的仇家。这一次荷兰队能否终结这一魔咒呢?

  橙衣军团在八强战中将与哥斯达黎加队交锋,后者是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希腊队得以晋级。在此之前荷兰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在成人国家队还从未有过交锋,不过在2001年继续的U20世界杯中哥斯达黎加队可是有过3-1击败荷兰队的记录,当时亨特拉尔罗本就在那支队伍当中,这一次是成功复仇还是再添新恨,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时让我们共同关注荷哥大战。(文治)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墨西哥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43676.shtml report 62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