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能传能射堪称进攻利器 国家队出场百次已成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18岁出道阿贾克斯,19岁迎来国家队首演的斯内德距今已经在世界足球舞台上奋斗了十余年,期间辗转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多地。掠获四国联赛冠军并帮助国际米兰在2010年获得欧冠冠军。国家队方面,斯内德跟随橙衣军团参加了三届欧洲杯(2004、2008、2012)和三届世界杯(2006、2010、2014),而从2008年欧洲杯开始,斯内德逐渐成为球队中场核心。2010年南非世界杯,斯内德帮助球队一路杀进决赛。虽然还未及而立之年,但斯内德依然堪称是足坛的一个传奇。

  作为一名前腰球员,自从出道开始,斯内德无论是进球数据还是助攻数据都十分的亮眼。从2002/03赛季开始,斯内德每赛季都至少能为俱乐部打进5个进球,大多数的时候,他能够为球队打进10左右的进球,这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已经是一个极高的产量了。是球队进攻端的一把利器。而比起进球数据,斯内德在创造机会,帮助队友对分方面更是表现出非凡能力,从2003/04赛季开始,斯内德几乎每个赛季都能为球队奉献超过10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足以看出在前腰位置上斯内德的非凡创造力。

  而在斯内德迄今为止最巅峰的2010年,他为国际米兰联赛出场26次,打进4个进球,助攻8次,国内杯赛出场4次,一进球一助攻。而在欧冠舞台上,斯内德更是出战11场,斩获了3个进球和7次助攻的亮眼数据。而他截至目前的职业生涯数据中,欧洲三大杯总共出场81次进16球助攻21球,而在欧冠正赛中,斯内德出场64次进11球助攻17球。

  而在国家队方面,斯内德迄今已经身披橙衣战袍出战102场,打进了27个进球。而三次世界杯加起来,斯内德已经代表“橙衣军团”在世界杯赛场上出场15次,虽然距离马特乌斯25场的纪录相差甚远,可是在荷兰国家队的历史上,斯内德却成为了第一人。同时,斯内德堪称大场面先生,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斯内德在此前出场的5场比赛中打入5球。尤其是在南非世界杯上,作为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打进5个进球荣膺赛事铜靴并拿到了银球奖。(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43758.shtml report 1894 18岁出道阿贾克斯,19岁迎来国家队首演的斯内德距今已经在世界足球舞台上奋斗了十余年,期间辗转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多地。掠获四国联赛冠军并帮助国际米兰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