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这支德国队毫无弱点 阿尔及利亚不易爆冷

来源:南方都市报

  尼日利亚法国占据上风

  谈到法国对阵尼日利亚的这场1/8决赛,贺炜认为,法国主帅德尚在赛前给队员“降温”将是关键:“2012年欧洲杯时,法国队的表现已足够惊艳。到了今年世界杯,法国开始真正成熟。里贝里受伤缺阵对法国队会有影响,但也帮德尚解决了本泽马吉鲁两个人如何共存的问题,这两人同时在场上时,法国队的进攻比里贝里在阵时似乎更有威力。小组赛,法国队尽情地把自己的进攻实力发挥出来。德尚应该把球队的兴奋劲收一收,稳扎稳打,战胜尼日利亚的机会很大。”

  徐阳则认为,从整体实力上看,法国队在世界杯32强中属于表现最稳定的欧洲球队。“尼日利亚队在防守上经常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这是他们最大弱点,”徐阳更看好法国取胜,“法国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会占据上风。我相信法国队将晋级八强。”

  德国阿尔及利亚想爆冷不易

  明天另外一场1/8决赛,将是德国对阿尔及利亚,贺炜认为德国队赢球问题不大:“这支德国队从目前来看,几乎是看不到任何弱点。他们首发11人中有6人来自拜仁,当然,这支德国队和拜仁相比,可能锋线的实力没有那么强,纯本土德国的中锋,除了克洛泽之外,还找不到一个太好的人选。”

  德国在小组赛受到了加纳美国的顽强抵抗,出线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在贺炜看来,这种磨练可以让德国队员变得有耐心和有韧劲,提前适应淘汰赛的环境,阿尔及利亚实力不弱,但要爆冷击败德国队困难重重。“德国的目标是夺冠,主教练勒夫就要从总体上把控队员如何来控制状态,怎样在比较顺利的情况下居安思危。”贺炜说。

  德国队的板凳厚度是他们的一大优势,替补球员的实力并不逊色于主力球员,徐阳认为,面对阿尔及利亚,战术更加老辣、成熟的德国队在竞技层面上占明显优势:“我觉得德国能击败阿尔及利亚挺进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57029.shtml report 1684 对尼日利亚,法国占据上风谈到法国对阵尼日利亚的这场1/8决赛,贺炜认为,法国主帅德尚在赛前给队员“降温”将是关键:“2012年欧洲杯时,法国队的表现已足够惊艳。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