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月1日裁判故事:美国名哨吹雄鸡 德国又见熟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将再战两场,两支来自欧洲的夺冠大热门球队法国德国将分别迎战两支非洲球队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来自美国的盖格和来自巴西本土的里奇将分别担任这两场比赛的主裁判。

  法国VS尼日利亚

  法国与尼日利亚的这场大战将由来自美国的裁判马克-盖格来执法。39岁的盖格在2008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并曾执法过伦敦奥运会以及世俱杯等重大赛事,经验丰富。本届世界杯上盖格已经吹罚过哥伦比亚3-0轻取希腊以及西班牙0-2不敌智利的小组赛,在这两场比赛中盖格尔的执法尺度拿捏得都很不错,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因而获得广泛好评。

  德国VS阿尔及利亚

  将执法德国与阿尔及利亚之战的是巴西本土裁判桑德罗-里奇。39岁的里奇在2011年才刚刚成为国际级裁判,是巴西世界杯资历最浅的场上法官,此前他执法过的最高规格赛事就是世青赛和世俱杯。不过中国球迷也曾见识过里奇的风采,他曾在2013年世俱杯中执法过广州恒大对阵阿尔阿赫利的1/4决赛。里奇的执法风格相当大胆,在出牌和判罚点球方面毫不手软,在其执法的国际比赛中里奇平均每不到三场就要掏一张红牌!里奇在本届世界杯上执法的首场比赛中便判给法国一个点球并将洪都拉斯球员帕拉西奥斯罚下,此外里奇在这场比赛中依据门线技术判定法国的第二个进球有效,也让他得以被载入足球史册。不过里奇在本届世界杯上吹罚的第二场比赛却只出示了一张黄牌,颇为手下留情。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他执法的也是德国队的比赛——德国最终2-2战平加纳。(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57599.shtml report 43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