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斯达黎加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虽败犹荣创历史 主帅:为这支队伍感到骄傲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世界杯淘汰赛迎来了希腊与哥斯达黎加的较量,最终希腊?点球大战4比6惜败对手,惨遭淘汰。赛后,希腊主帅桑托斯表示:“我为能执教这支优秀的希腊队而感到骄傲!”

  相较于哥斯达黎加小组赛时一帆风顺不同,希腊的小组赛突围之旅跌跌撞撞,也让很多人都对这场比赛不报希望。伤停补时之前,希腊仍然以0-1落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伤停补时进球将比分扳平。桑托斯评价球队表现时谈到:“很明显,在进入加时赛之后,我们打得毫无章法,并且思路也没有原来清晰了。我们尝试了各种办法想要取得进球,但是我们都错过了。”

  最后,桑托斯说道:“我至今还记得4年来我们做过的所有的努力。我们曾经达到的成就,我们曾经创造的成功,直到现在,我依然为能指教希腊这支优秀的队伍而感到骄傲。对于未来,我并不想多说什么,该来的总会到来。对于我们来说,这注定是悲伤的一天。我曾坚信球队可以闯进八强,不过我们还是被淘汰了。”

  尽管希腊未能够将自己的神话在本届世界杯继续演绎下去,但是16强的成绩也创造了希腊在世界杯舞台上的最好成绩。对于本次希腊队的队员们来说,他们已经创造了神话,足以昂首离去。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30/c384328-25218248.html report 663 人民网6月30日电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世界杯淘汰赛迎来了希腊与哥斯达黎加的较量,最终希腊?点球大战4比6惜败对手,惨遭淘汰。赛后,希腊主帅桑托斯表示:“我为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