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犯难!铁主力禁赛 路易斯客串or变阵单后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古斯塔沃缺阵,费尔南迪尼奥自荐:"我可踢单后腰"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主力后腰古斯塔沃因累计黄牌将缺席与哥伦比亚一役,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一直在反复考量新后腰人选。据巴西媒体透露,在切尔西主踢后腰位置的大卫-路易斯在最近的训练中已被大菲尔放在后腰位置进行试验,而上轮首发出战的另一位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则主动请缨让自己司职单后腰。

  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由保利尼奥和古斯塔沃组成的双后腰组合,成为巴西队最终捧杯的关键所在。然而在前者登陆英超加盟热刺后,却因为球队主帅的更换和自身对英伦赛场的不适应而失去了以往的出色状态。由于在小组赛前三战中首发表现不佳,保利尼奥终被斯科拉里在对阵智利一役中从首发阵容里拿下。在智利一役中,费尔南迪尼奥与古斯塔沃的双后腰组合其实难言出色,前者更是被提前换下。但令局势雪上加霜的是,后腰中状态最为出色的古斯塔沃因在智利一役中吃到黄牌,将只能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作壁上观。如此一来,斯科拉里又不得不为新的后腰人选操心。

  在目前可供斯科拉里选择的人选中,费尔南迪尼奥不出意外仍将占据一个首发位置。而在保利尼奥、拉米雷斯和埃尔纳内斯不受斯科拉里信任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已在最近的训练中将中卫大卫-路易斯的位置上提,让其与费尔南迪尼奥联袂搭档双后腰。事实上,对于后腰的位置,路易斯并不陌生。在本赛季效力于切尔西的大部分比赛中,他都被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作为后腰使用,在主场与巴黎圣日耳曼一役中甚至还在该位置有过决定性的发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深受斯科拉里信任的路易斯很有可能在与哥伦比亚一役中“重操旧业”。

  在巴西与智利一役中,费尔南迪尼奥在双后腰中的位置比古斯塔沃靠前,其主要承担的责任也以串联球队中前场为主。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这位曼城铁腰主动请缨让自己踢单后腰,从而承担绝大部分的中场防守任务,“我认为斯科拉里会回顾至今以来的后腰选择。我其实可以司职单后腰,但你也可以派遣一位中卫(指路易斯)来司职该位置。如果他实验其他球员,让我们看看这个星期会作何选择。最重要的是,有人具备能司职这个位置的实力。”

  依斯科拉里保守的性格来看,让其在关键的1/4决赛中使用单后腰可能性极低,而且在其过往的职业履历中,双后腰一直是其战术思想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旦路易斯上提司职后腰,那拜仁慕尼黑的中卫丹特将首发与席尔瓦出任双中卫。在战胜背伤并在与智利一役打入一球后,路易斯无论在精神里以及技战术方面都已获得斯科拉里毫无保留的信任。迎战强大的哥伦比亚,路易斯或将在关键的后腰位置再次临危授命。(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2930.shtml report 2861 古斯塔沃缺阵,费尔南迪尼奥自荐:"我可踢单后腰" 搜狐体育讯随着主力后腰古斯塔沃因累计黄牌将缺席与哥伦比亚一役,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在这几天的训练中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