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休息!范加尔已决定放弃度假 将直奔曼联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每日邮报》:范加尔放弃休假直赴曼联执教
《每日邮报》:范加尔放弃休假直赴曼联执教


  在6月30日结束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凭借终场前的一波攻势2-1逆转取胜墨西哥队,顺利闯进本届世界杯的八强。而对于荷兰主帅范加尔来说,世界杯的这段时间注定是非常忙碌的。不过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尽管赛事非常紧张,但是范加尔已经决定,即便是荷兰队闯进7月13日的决赛,自己也将取消自己世界杯后的度假期,直接前往曼联队执教。

  按照原定计划,曼联队将会在当地时间7月17日前往美国进行赛季前的球队热身训练。而如果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的荷兰队成功闯进最后的决赛,那么范加尔可能将会在7月15日才能离开巴西。荷兰老帅已经向曼联方面表态,世界杯后自己将不会休假,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荷兰队闯进决赛,那么范加尔在离开巴西后的不到48小时内就将投入到曼联教练的工作当中。按计划,曼联队将在美国踢几场热身比赛,他们的对手包括洛杉矶银河、罗马国际米兰已经皇家马德里等几支球队。而届时曼联势必会在美国参加一系列商业活动,而这些比赛范加尔也需要出席新闻发布会等。因此,对于这名62岁的荷兰老帅来说,下个月肯定会非常疲惫。

  近日曼联队也开始着手进行下赛季的补强,他们已经签下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西班牙中场埃雷拉以及南安普顿边后卫卢克-肖,对此范加尔也表示非常高兴。而这两名新援届时都将会前往美国参加球队在美国的拉练。而曼联阵中的一些已经在世界杯中被淘汰的球员,包括维尔贝克、菲尔-琼斯、斯莫林、鲁尼香川真司马塔已经德赫亚等,都将会在美国之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原本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都能获得4周左右的度假休息时间,范加尔也预计这些球员可能都将缺席球队在美国的训练。但是现在这些球员被要求必须准备好在7月26日曼联对阵罗马的比赛,因此范加尔也能提前了解这些球员们。

  在淘汰墨西哥后,荷兰队已经闯进本届世界杯的八强,而效力于曼联队的荷兰中锋范佩西也表示希望能在世界杯结束后就投入到曼联队的新赛季备战中。而来到曼联后,范加尔将首先和他的助手吉格斯会面,规划曼联新赛季的阵容。

  (七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4885.shtml report 2823 《每日邮报》:范加尔放弃休假直赴曼联执教在6月30日结束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凭借终场前的一波攻势2-1逆转取胜墨西哥队,顺利闯进本届世界杯的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