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少侠风流成性美人愁 J罗横空出世用情专一

来源:重庆商报

  昨天凌晨,哥伦比亚2∶0战胜苏神缺席的乌拉圭,获得了晋级8强的第二张门票。即将满23岁的哥伦比亚新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比赛中连下两城,并成为了2002年世界杯以来,首个在单届世界杯连续4场比赛进球的妖人。如今,在本届世界杯上以5球领跑的J罗,已经成为了足坛新一届的男神。下面,就让J罗来为大家展示一下,他是怎样成为大众情人的吧(他还不用发胶)。

  也说足坛里的侠少

  足坛多浪子,就拿姓罗的来说,大罗小罗小小罗,无一不是身负绝艺四处留香。纵然小贝这样的模范老公,神雕侠侣绝迹江湖已有数载,也不时有襄儿这样的无知少女前仆后继自动上门。

  这也好理解,张伯伦自夸一生风流无数,晚年回忆起来,首先怪的不是自己,而是万恶的社会:每次到客场,比赛完上百号女球迷排着队等他老人家,简直是何其壮观。所以NBA的球队最怕的就是去洛杉矶打客场,因为洛城的女球迷实在太奔放,球队当家一个把持不住,你懂的……

  这年头,足坛里的少侠们年少成名,如果不是长得像鲁尼里贝里那样意识流的(话说里贝里不去演卡西莫多也真是可惜了),一不留神就得往杨过张无忌的路数上走。这还算好的,大罗到了后期,直接就往项少龙的种马路线一条道走到黑了;苏亚雷斯倒是没太多绯闻,可惜武功越练越邪,直接奔着杨康去了……

  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巴乔无论球技还是人品都让人无可挑剔,劳尔和欧文都是球场上的翩翩君子,生活中的完美老公。然而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这样的侠少越发的少了,金童二字,可不光是球技好,就配得上的。

  所以罗德里格斯的横空出世,多少让我们有了些许慰籍: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总还是有一些这样的阳光少年,从大漠黄沙走进烟雨江南,他们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用堂堂正正的方式跟人交手,邂逅了一名来自桃花岛的古灵精怪的女子,并就此终老一生。李小贱

  首先,球要进得多

  鲁尼一把撕碎了报纸

  “要想当球王,进球要擅长!”沿着巴尔德拉马、阿斯普里拉等前辈的足迹成长,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深知这点。自从去年的5月份以45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到法甲摩纳哥之后,质疑这位90后小将的声音就不绝于耳。不过一年之后,在巴西世界杯上,J罗终于完成了从“屌丝”到“高富帅”的逆袭。

  本届世界杯前,法尔考因伤缺席,一度让哥伦比亚队的巴西之行前景黯淡,不过罗德里格斯的横空出世,无疑已经让人们忘记了“老虎”。在昨天凌晨的1/8决赛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之后,J罗以进5球超过了内马尔、穆勒、梅西等大腕儿,登上了巴西世界杯的射手榜头名。不仅如此,J罗还成为继2002年的里瓦尔多(连续5场)和罗纳尔多之后,首位单届世界杯前4场都进球的球员,也是1998年维耶里之后,个人前4场世界杯都进球的第1人。

  不到23岁,首次参加世界杯,前四战就打进5球。J罗,让已经打了3届世界杯才收获1粒进球的鲁尼颜面失尽!你这么能干你妈妈造吗?

  然后,还要长得帅

  梅西已经哭晕在厕所

  “人要想出名,长相要英俊!”世界杯的舞台上一直不乏帅哥,不过看惯了三场比赛换三种发型的C罗,一场比赛两次打中门柱的格里兹曼,一顶鸡冠头红遍全球的内马尔,还是留着络腮胡和长发的皮尔洛,J罗的声名鹊起,给世界杯男模团又吹进了一股清新之风。

  1.78米的身高,一席干练的寸头,干净的外表,俊朗的面孔,不同于巴乔式的忧郁、内马尔的个性,C罗的霸气,阳光帅气的罗德里格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已经成为了新一代优质偶像的代表。长得又帅,球技又赞,身高也高,J罗!你让1.7米都不到、长相平平、只会进球的梅西情何以堪。

  球技出众的J罗,舞技也是相当了得。本次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队每一次进球之后,J罗都要拉着队友们一起跳起舞蹈,这样独特的庆祝方式也成为了哥伦比亚队的一道风景线。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巴西世界杯上打进5球的J罗,也先后5次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对于自己的舞技,J罗很是谦虚,坦言:“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出色的舞者,但他们都说我跳得不错。”

  还有,感情要专一

  C罗说有事先走一步

  “球要踢得好,女友必须少!”年少成名的罗德里格斯,在场上威风八面,而在场下对待自己的感情生活,J罗也散发出与自己年龄并不相符的成熟之气。相比于女友比队友还多的罗纳尔多,未婚先有子的C罗这些花心大萝卜,J罗在如今的世界足坛绝对称得上是好好先生。

  2011年,19岁的J罗就和达涅拉·奥斯皮纳结婚,罗德里格斯妻子的哥哥就是哥伦比亚队本场首发的门将大卫·奥斯皮纳。虽然结婚早,不过年少成名的J罗婚后并没有传出花边新闻。对待感情始终如一的罗德里格斯在2013年5月29日喜获千金,起名叫萨罗梅。

  在谈到自己的先生时,达涅拉是透着满满的幸福,她透露:“我们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一见钟情,我妈妈跟我说,不想再在生活中见到足球运动员了,但命运刚好相反,现在的我很幸福。”

  以及,形象要健康

  苏神巴神对看了一眼

  “要想当男神,场上不犯浑!”世界足坛有“双神”:场上“乱劈柴”、既会卧草又要咬人的是苏神(苏亚雷斯),场下吹牛不打草稿生活不能自理的那是巴神(巴洛特利),跟这俩非主流相比,优质偶像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的形象都要正面太多。

  在场上,进球效率惊人的罗德里格斯绝对是“公平竞赛奖”的最有力争夺者,除了5粒进球笑傲群雄之外,J罗在4场比赛当中,只有8次犯规,没有被裁判出示红黄牌,如此“干净”的球风,绝对可以让苏神汗颜。

  场上完爆乌拉圭“龅牙”,场下的J罗也值得人们学习。相比于说话不经过大脑的巴神,年纪轻轻的J罗的确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成熟,谦虚的罗德里格斯赛后把所有功劳都给了队友和教练。他表示:“教练帮助我在精神上变得更加强大,而队友们在场上也时刻鼓励着我,能和这么出色的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我很荣幸,希望我们能够击败巴西。”

  点杀智利 巴西先谢门将再拜门柱

  商报记者 戴晓枫

  昨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拉开大幕,在东道主巴西和智利的南美“内战”中,常规时间战成1∶1,加时赛补时阶段被横梁拯救的巴西,在点球决战中凭借塞萨尔的出色发挥,最终以4∶3侥幸淘汰智利。

  门将门柱发力拯救巴西

  加时赛,智利在第120分钟几乎上演绝杀,桑切斯直传,皮尼利亚在门前15米处抽射击中横梁,巴西逃过一劫。

  点球大战中,巴西老门神塞萨尔发挥神勇,他在第一轮扑出皮尼利亚的射门,随后的第二轮他又将桑切斯的点球拒之门外。第5轮,内马尔轻松推进左下角之后,智利后卫哈拉射中右门柱,巴西才在点球大战中3∶2胜出。

  侥幸晋级巴西球迷吐槽

  虽然路易斯帮助桑巴军团率先破门,但上半时结束前,桑切斯的得分帮助智利将比分扳平。在场面上,面对智利凶狠的逼抢以及熟练的小范围配合,桑巴军团显得有些准备不足,锋线上除了内马尔之外,弗雷德、浩克和奥斯卡几乎都在梦游。

  虽然巴西侥幸晋级,但东道主球迷赛后并不买账,一位叫罗梅罗的球迷批评巴西队:“他们几乎没有创造任何进球的机会,这不是我们巴西人想看到的。”

  重庆球迷渴望智利爆冷

  巴西对阵智利,无论从感情上还是从实力上来考虑,绝大多数球迷都看好巴西击败智利。昨天赛前,央视的调查显示,支持巴西的达到89%,而将票投给智利的只有11%,不过在这11%支持智利获胜的球迷当中,来自重庆的选票占到了5.5%。

  不过最终巴西队用一场不漂亮的比赛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而智利则用整体的精彩表现证明了他们绝对不是泛泛之辈。如今的巴西虽然星光熠熠,但在进攻端他们过分依赖内马尔,随着淘汰赛的深入,如果桑巴军团10号身边再无帮手,东道主要想晋级或者是捧得大力神杯,恐怕都将是痴人说梦。

  塞萨尔昨日表现神勇

  相关新闻

  J罗想进皇马

  去年夏天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被法甲土豪招至帐下,不过昨天赛后,J罗终于透露皇马才是他的最爱:“西甲是我梦想的舞台,相比于巴萨,皇马才是我的最爱。”

  詹皇狂赞J罗

  昨日,NBA球星詹姆斯对梅开二度、名字里同样有詹姆斯的罗德里格斯大加赞赏:“我认为我已经有了这届世界杯上最喜欢的球员!很显然,他的名字帮了忙。”

  每日战报

  6月29日

  巴西4(3)∶3(2)智利

  哥伦比亚2∶0乌拉圭

  射手榜

  罗德里格斯 哥伦比亚 5球

  穆勒 德国 4球

  梅西 阿根廷 4球

  内马尔 巴西 4球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72487.shtml report 5778 昨天凌晨,哥伦比亚2∶0战胜苏神缺席的乌拉圭,获得了晋级8强的第二张门票。即将满23岁的哥伦比亚新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比赛中连下两城,并成为了2002年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