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法国VS尼日利亚 高卢雄鸡欲屠杀非洲雄鹰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电(温静 实习生李雪濛)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5场将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E组头名法国对阵F组第二尼日利亚。高卢雄鸡希望延续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剑指世界杯八强,而非洲雄鹰则希望创造队史世界杯的最佳战绩。

  
7月1日 00:00 法国 vs 尼日利亚
>>>进入世界杯专题 >>>赛程 >>>玩游戏赢大奖
法国队预计首发:洛里、德比希、瓦拉内、科斯切尔尼、埃弗拉、博格巴、卡巴耶、马图伊迪、巴尔布埃纳、本泽马、格里兹曼
  法国队预计首发:洛里、德比希、瓦拉内、科斯切尔尼、埃弗拉、博格巴、卡巴耶、马图伊迪、巴尔布埃纳、本泽马、格里兹曼
尼日利亚队预计首发:恩亚马、安布罗塞、约博、奥梅鲁奥、奥沙尼瓦、奥纳齐、米克尔、奥德姆温吉、巴巴通德、穆萨、埃梅尼克
  尼日利亚队预计首发:恩亚马、安布罗塞、约博、奥梅鲁奥、奥沙尼瓦、奥纳齐、米克尔、奥德姆温吉、巴巴通德、穆萨、埃梅尼克
两队交战前景分析
两队历史上只有1次交手,2009年6月2日,法国在一场友谊赛中0比1负于尼日利亚,埃弗拉、本泽马、雷米、恩耶马、奥德姆温吉等双方球员都参加了那场比赛,为非洲雄鹰打入制胜进球的是阿卡帕拉。
两队看点


  从历史规律来看,法国的晋级形势占优:最近5次杀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高卢雄鸡都能至少晋级半决赛。从目前状态来看,法国队小组赛前两场发挥惊艳,狂进8球,虽然第三场被厄瓜多尔逼成0比0,但也是因为主力轮换所致,同时也起到了“降温”的效果,所以,法国延续“晋级定律”的希望颇大。

  小组赛前两场,法国的主力中锋本泽马表现异常出色,两场比赛3球2助攻,一人制造5个进球。尽管在第三场与厄瓜多尔一战中,本泽马表现平平,但此役对战整体水平略逊一筹的尼日利亚,如果他能重新找到进球感觉,那么高卢雄鸡晋级八强在望。

  法国队场上表现、场面控制等各方面,都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尼日利亚整个后防线相对较弱,不可否认尼日利亚队中一些球员有一定的天赋,但是在防守时,后防线的球员却有点捉襟见肘。


  在国际足联评选的小组赛最佳阵容中,最佳门将位置属于尼日利亚“淡定哥”恩亚马。小组赛三场比赛,恩亚马两次零封对手,只是在最后一场被阿根廷人打入3球。本场比赛面对本泽马、巴尔布埃纳和格里兹曼组成的“三个火枪手”,“淡定哥”的发挥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尼日利亚的命运。

  尼日利亚和阿根廷打的最后一场比赛着实让人佩服,其整体性和纪律性都不输给欧洲球队,和法国队相比似乎只是差在个人技术上。此外,非洲雄鹰的战斗力不可小视,尤其是对阵阿根廷一战梅开二度的穆萨,更是需要法国人重点盯防的对象。

  虽然不被普遍看好,但尼日利亚的目标是创造历史,之前他们的世界杯最佳战绩就是16强。小组赛惊险出线之后,尼日利亚队内因为奖金问题闹出了内讧,好在总统亲自出面摆平。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30/c384328-25220272.html report 2543 人民网6月30日电(温静实习生李雪濛)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5场将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E组头名法国对阵F组第二尼日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7月1日前瞻:法国 VS 尼日利亚(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