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变身记者采访内少 盛赞对方是自己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罗纳尔多变身记者采访内马尔  盛赞对方是自己偶像
偶像的偶像,内马尔成为粉丝罗纳尔多眼中的‘现象’


  搜狐体育讯 随着内马尔世界杯的走红,似乎整个巴西都沉寂在对于这位巴西10号的造神运动中。而在这些追随内马尔的众多球迷中,甚至还不乏许多巴西的名宿,这其中,就包括被誉为“巴西历史上最伟大9号”的罗纳尔多。在世界杯期间,作为环球台评论员的,不仅化身记者亲自采访内马尔,还公开表示“我是内马尔的铁粉”。

  在内马尔小的时候,一直视前桑托斯球星罗比尼奥为自己的第一偶像。当内马尔踏着偶像的足迹,从桑托斯成名并进而登陆西甲后,他又在本届世界杯上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神级。现如今,已为巴西国家队打入35球的内马尔,在总进球数上已超越、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和卡卡等历史名宿。在国家队总进球排行榜上名列第六,仅次于77球的贝利、62球的罗纳尔多、55球的罗马里奥、48球的济科以及39球的贝贝托。

  在年仅22岁时内马尔便完成这一神迹,连罗纳尔多都忍不住对其大加赞赏,“内马尔成为我的偶像已有一段时间了,但这届世界杯,他变得更加出色。”在喀麦隆的比赛之后,身为环球台评论员的罗纳尔多曾与内马尔有关一次对话,他直接赞对方为“现象”,“在与喀麦隆的赛后,我与他有过一次对话,我将他称赞为‘现象’,内马尔现在年仅22岁,但他看起来像35岁般成熟。在不具备这年龄段经验的情况下,他仍很好地跨越了许多困难,他的心理非常强大,从17、18岁开始,他职业生涯所养成的一些习惯就让他已对此做好了准备。他喜欢踢球,他踢点球时就像当年在桑托斯一样,这是他与生俱来的能力。”

  在世界杯至今的4场比赛中,内马尔已打进4球,其之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令巴西国民担心的是,内马尔在与智利的赛后,出现了很严重的腿部伤势,对此,主帅斯科拉里也进行了确认。在与哥伦比亚的4分之1决赛日益临近之际,内马尔伤病的恢复情况势必将引来更多的关注。(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80871.shtml report 2374 偶像的偶像,内马尔成为粉丝罗纳尔多眼中的‘现象’搜狐体育讯随着内马尔在世界杯的走红,似乎整个巴西都沉寂在对于这位巴西10号的造神运动中。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