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新闻官拳击对手遭轻判 禁赛一场遭智媒吐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西智利的8分之1决赛已经结束数日。但有关这场比赛诸多争论仍在持续发酵中。在该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巴西足球的新闻官帕瓦在对方球员回更衣室时“拳击”智利球员皮尼利亚。此事在经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进行调查后,已通知巴西足协将对帕瓦“禁赛”一场,从而缺席与哥伦比亚的4分之1决赛。

  事实上,在智利与巴西队的赛前,身为巴西新闻官的帕瓦就曾多次进入各大新闻版面的头条。因为彼时智利主帅桑保利曾抛出“当值主裁韦伯将偏袒东道主巴西”的言论,于是,在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帕瓦“被迫”多次回应此事,在其看来,桑保利的言语“不仅是对韦伯的侮辱,也是对巴西队和巴西全国的亵渎。”

  或许是因为赛前疲于应付此类的提问而情绪深受影响,也或许是因为受到当时场上焦灼局势的感染。在智利队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时,帕瓦与智利助教贝卡切切因弗雷德拍打梅德尔的后脑而扭打在一起,在整个冲突的过程中,两队的球员哥工作人员都牵扯其中,而帕瓦更是向智利球员皮尼利亚的脸狠狠地砸了一拳。

  在此消息被公开后,帕瓦第一时间做出了解释,“可不只是我,当时皮尼利亚朝我冲过来,我努力推开他只是为了自卫。”但从事后环球电视台公布的画面来看,帕瓦的辩解毫无立脚之处。在得到智利国家队的要求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立刻进入了对此事的调查。在经过几天的证据收集和鉴定后,FIFA最终决定对帕瓦禁赛一场。如此一来,他就将缺席与哥伦比亚一战。

  在此事曝出时,智利国内舆论曾一片哗然,声称巴西“用暴力威胁对手是惯用伎俩。”而在帕瓦仅被禁赛一场的消息传出后,智利媒体也对国际足联的轻判颇为不满,声称FIFA在“袒护东道主、纵容暴力”。而联想到此前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重罚,如此“厚此薄彼”的判罚尺度势必也会遭受舆论更大的议论。(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82638.shtml report 1625 搜狐体育讯尽管巴西与智利的8分之1决赛已经结束数日。但有关这场比赛诸多争论仍在持续发酵中。在该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巴西足球的新闻官帕瓦在对方球员回更衣室时“拳击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