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恩耶亚马堪称神级 德尚换人是点睛之笔

来源:人民网

Video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 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3:罗本造点亨特拉尔操刀绝杀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7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战,法国迎战尼日利亚,最终法国凭借博格巴的进球和一个乌龙球,2-0尼日利亚,晋级八强。解说本场比赛的刘建宏在比赛中点评说,“恩耶亚马失误前是个神,单枪匹马面对枪林弹雨。团结的法国队踢得更有效率,德尚妙笔换人改变了节奏。”

  开场后尼日利亚就掌握了主动,刘建宏说,“法国踢得更加谨慎,尼日利亚毫无压力,踢得更挥洒写意,没压力的时候,把能力100%发挥出来。法国如果不在中场占据主动的话,比赛会很困难。”随后法国逐渐控制了局面,“经过30分钟猛攻后,尼日利亚的体能出现了问题,法国占据了主动。这场比赛很精彩,攻防转换很快。”刘建宏说。

  下半场法国逐渐占据了优势,刘建宏说,“尼日利亚体能下降后,转入了战略性防守中,法国通过节奏变化寻找机会。”随后法国获得几次好机会,但都被恩耶亚马扑出。刘建宏也称赞了恩耶亚马,“好门将等于半支支队,弗格森说过联赛里好门将可以多8-10分。恩耶亚马绝对是门神。”不过随后恩耶亚马出击失误,博格巴头球破门,刘建宏点评说,“再伟大的球员也会出现失误,失球之前恩耶亚马是超水平发挥,此前他是神,就在这一瞬间,在这一指间,把机会留给了法国。恩耶亚马几乎是单枪匹马,面对法国的枪林弹雨。”

  比赛中法国一度很被动,但博格巴的进球让法国如释重负。刘建宏点评说,“博格巴身上有齐达内、维埃里的身影。博格巴在大场面下证明可以是主角,他已经长大了。看到了天才们的天才发挥,带给我们完美的享受。”

  比赛最后时刻尼日利亚打进一个乌龙球,法国最终2-0晋级。刘建宏说,“法国在德尚的捏合下形成了一个团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赢球,法国踢得效率更高,威胁更大,更像一个团队。这是团结的法国队,能在关键时刻打硬仗的法国队。德尚的妙笔换人,改变了前场的进攻节奏。谁心里扛不住,谁就会败下阵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1/c384328-25220680.html report 4401 集锦-斯内德怒射罗本补时造点荷兰2-1墨西哥-->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刘建宏:恩耶亚马堪称神级 德尚换人是点睛之笔(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