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假梅西大PK 瑞士军刀能否成功屠宰潘帕斯雄鹰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夺冠大热门再度登场。明天凌晨,阿根廷将在首轮淘汰赛中迎来瑞士军团的挑战。状态火热的梅西肯定会成为阿根廷晋级的关键,但以防守反击著称的瑞士人显然也不会让雄鹰轻松过关。“瑞士梅西”沙奇里遇到真正的梅西,谁能笑到最后?

  梅西需要更多帮手

  三场小组赛,梅西打入4个进球,足以说明他的状态之好。当然,作为夺冠大热门的阿根廷同样存在不小的问题,那就是对梅西太过依赖。豪华的“F4”前场攻击群,除了梅西外,其他几名队员并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

  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阿圭罗肌肉拉伤被换下。如果阿圭罗继续缺阵,拉维奇将进入首发。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或许反倒还是利好消息。阿圭罗在场时,阿根廷三大中锋活动范围过于密集,不利于进攻的展开,而拉维奇在右路的突破则能更好地拉开宽度,这在过去几场比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瑞士要当麻烦制造者

  不过,瑞士队也不是善茬,在老帅希斯菲尔德的调教下,瑞士队强悍的防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给阿根廷人带来一些麻烦。至于他们的进攻,则完全仰仗着有“瑞士梅西”之称的沙奇里。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沙奇里完成了瑞士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但在面对正牌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队时,沙奇里可能不会获得这样多的射门机会,但任何对于他存在的漠视,都有可能为此付出代价。“小小的瑞士也许同样会让阿根廷人感到吃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沙奇里说,“那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的确不是热门,但瑞士队会尽自己的一切所能。”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10249.shtml report 1208 夺冠大热门再度登场。明天凌晨,阿根廷将在首轮淘汰赛中迎来瑞士军团的挑战。状态火热的梅西肯定会成为阿根廷晋级的关键,但以防守反击著称的瑞士人显然也不会让雄鹰轻松过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