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梅西已经拦不住了 看好阿根廷3-1胜瑞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0时,F组第一阿根廷将在圣保罗竞技场迎战E组第二瑞士,双方将竞争一个8强席位,赛前国家队队员武磊接受搜狐体育采访,在他看来瑞士尽管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但还是难以阻挡阿根廷前进的步伐,因为阿根廷有梅西

  小组赛三场比赛阿根廷取得全胜,这与梅西的发挥密不可分,三场比赛梅西状态越来越出色,首战波黑梅西打进一球算是小试牛刀,第二场面对伊朗,梅西打进一记绝杀世界波,最后一战尼日利亚梅西梅开二度,他也成为除罗德里格斯外另一个小组赛三场都有进球的球员。

  谈到梅西的表现,武磊表示:“以往梅西会被人说只在巴塞罗那表现很好,一到国家队就发挥不出来,他承担的责任比较重,压力也比较大。这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梅西就进球,这让他卸下了心理包袱,没有压力之后发挥就越来越好,再加上和队友的磨合也渐入佳境吧,现在他状态这么好,已经很难阻止他了。”

  阿根廷前场星光熠熠,除梅西外还有伊瓜因阿圭罗拉维奇迪马利亚等多位世界级的球星,相比而言后场则没有什么大牌,武磊认为这的确是一个缺点,“阿根廷确实是攻强守弱,比起前场,后场差一些,可能打到后面会显现这个缺点。”

  谈到阿根廷的对手瑞士,武磊认为这支球队攻防都不错,“这支球队无论进攻、防守都有自己的特点,相比之下进攻更好一些,每个位置都有一些不错的球员。”

  最后武磊给出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预测,“我看好阿根廷3-1获胜,瑞士队进攻不错,而阿根廷防守没有那么稳健,瑞士可能会进一个,但是阿根廷有一个状态出色的梅西,瑞士很难阻止他进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15124.shtml report 43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