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祖父斥梅球王跑动太少 真假梅西大PK谁更耀眼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收视提醒

  7月2日

  00:00 阿根廷 VS 瑞士

  04:00 比利时 VS 美国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将迎来最后两场较量。梅西率领阿根廷迎战瑞士,而比利时与美国同台对决。对于梅西而言,小组赛打进4球并不能说明全部,他还需要用更多跑动更多进球来让全世界信服,包括质疑他的外祖父。

  外祖父斥梅西跑动太少

  梅西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绝伦,3场比赛打进4球的成绩力助阿根廷豪取3连胜杀进16强。阿根廷主帅表示“我们阿根廷依赖梅西有什么错?”侧面显示了梅天王对于阿根廷队的重要性。

  但是,也有人对梅西在国家队如此“惊艳”的表现不满意,认为这位阿根廷球星跑动太少,表现偏弱。对于这个意见,梅西不得不虚心听取,因为这位特殊的球迷就是梅西的外祖父安东尼奥·库奇蒂尼。在接受阿根廷电台的采访时,库奇蒂尼认为自己外孙的表现仍然有点弱,直言其在球场上跑动太少,明确表达了梅西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的态度。

  “我是一个很真诚的人,因为我没有时间去说大话,但是梅西看上去还是有点弱,他在场上并没有像他平时一样奔跑,他在西班牙时就像充了电似的跑动,他让所有场上其他球员都感觉到头昏眼花,但是现在他却没有跑动了,所以我对他的表现并不信服!”

  不过,库奇蒂尼还是说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将得到提升,他并非上帝一样可以做到所有一切,但是他在与伊朗队比赛时的进球帮助球队晋级还是要表扬的,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所进步的,而且也会踢得更好的。”

  真假梅西PK,谁更耀眼?

  此役,梅西将迎来与“瑞士梅西”沙奇里的正面对决,两人目前分别打进4球和3球,均是世界杯金靴的竞争者。此役,“真假梅西”的同台对抗,究竟谁更能成为焦点人物?

  三场小组赛,梅西均有进球,他也成为全部736名球员中独一无二的。尤其是最后一轮与尼日利亚之战,他的梅开二度主导了比赛,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更是自嘲表示:“跟梅西相比,我就是一坨屎。”不过,瑞士方面似乎并不特别忌惮梅西的威力。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对梅西人盯人防守?不。我们会使用完善的区域防守。这样的话每个球员都要非常集中,把自己的注意力提高。我们同样要注意自己的防守动作,提前做好准备避免无谓的犯规。这么做,我们就可以阻止梅西。”

  反观阿根廷的防线,完全不能令人放心,被尼日利亚人攻入两球便是最好证明。此役面对这条防线,“瑞士梅西”大有机会,如果能将末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状态带入此战中,或许会在真梅西面前好好风光一把。

  ■链接

  克林斯曼:美国有能力夺冠

  1/8决赛,美国将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对于克林斯曼和他的球队而言,这无疑会是一场恶战,不过克林斯曼并不担心,他甚至喊出了夺冠的豪言。

  我们能做到(赢得世界杯)吗?是的,我们可以!晋级淘汰赛只是我们的一个目标而已,我们想在某一天成为世界前10或者是前12的球队,因此如果我们要实现这点的话,我想现在就是展示我们自己实力的这一时刻。”克林斯曼如此说道,他还透露,美国队员们把返程机票订在世界杯决赛之后,“虽然说你可以不断改签你的机票,那还不如一开始就在心里做好走到尽头——7月13日的打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15860.shtml report 2219 收视提醒7月2日00:00阿根廷VS瑞士04:00比利时VS美国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将迎来最后两场较量。梅西率领阿根廷迎战瑞士,而比利时与美国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