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利托:梅西已蜕变成熟领袖 团结给予额外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斑布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阿根廷瑞士的八分之一决赛就将开战,梅西能带潘帕斯雄鹰走多远飞多高,成了全世界都好奇的问题。赛前,前阿根廷国脚迭戈-米利托在《Goal》的个人专栏中写到,梅西已经成为了更加成熟的球队领袖。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中全部取胜,以小组头名晋级,但这三场比赛赢得一点儿也不轻松,几乎是靠梅西一人之力把阿根廷拖入淘汰赛。莱奥的表现比起上届世界杯好了不止一点点,米利托认为,小跳蚤已经逐渐成熟。“本届世界杯中梅西已经表现出了领导能力。领袖有很多种,有的人表现在言语上,有的人以身作则。梅西是每支球队都想拥有的球员,看得出来目前他状态很好,这非常重要。”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梅西还只是球队中的小弟弟,坐在替补席上紧张地等待佩克尔曼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给他的上场机会。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已经在巴萨有过无数辉煌的梅西却颗粒无收,阿根廷也在八进四淘汰赛中被德国踢出局。“过去经历的两届世界杯给梅西留下了足够经验,他显得比之前成熟了很多,我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这种积极的态度对整个球队来说都非常必要,这会帮助他们在巴西走的更远。”

  米利托还谈起了私下的梅西,与其他人一样,米利托同样用了“安静”这个词来形容球场外的小跳蚤。“他很安静,是个很好的伙伴,和他一起踢球感觉太棒了。我曾经和他一起训练,在每堂训练课上都能看到他,你要知道我们现在说的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于潘帕斯雄鹰来说,队内有一个超级巨星的状态他们再熟悉不过了,但这就需要保持队内平衡。因此米利托认为,除了梅西,球队团结也是重中之重。“球队团结的精神能给你额外的力量,我曾经和这些球员一起踢过球,他们在预选赛里表现非常棒,这会让他们在世界杯上也有足够的自信,他们会为了国家队倾尽所有。”米利托说。“我衷心希望他们能达到目标,我们已经等了太久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20122.shtml report 42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