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黑马成色待检验 美国时隔12年杀回淘汰赛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为本届世界杯被看好的“黑马”,欧洲红魔比利时顺利进入16强,虽然表现离人们预想还有些差距,但阵容强大的比利时,有机会可以走得更远。明天凌晨他们将对阵克林斯曼率领的美国队,如果这场比赛能够战胜美国,比利时将创造球队28年以来新的历史。

  2002年后首次参加世界杯,比利时就进入到了世界杯16强,现在他们希望更进一步,只要战胜美国,他们就能自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后,再次进入世界杯8强,创28年历史。杀出死亡之组,美国人现在信心满满,总统奥巴马也为他们感到骄傲。如果能淘汰比利时,美国队将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时隔12年再次杀入世界杯16强。美国队此前在世界杯上最好成绩是1930年首届的第3名,但当时只有13支球队参加。

  自1930年首届世界杯0:3输给美国,比利时在之后84年的4次交锋中对美国保持全胜战绩。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就是在去年,当时比利时客场4:2战胜美国。比利时虽然阵容强大,但经过3场小组赛后,球队出现了很多伤停减员的情况,队长孔帕尼正努力从腹股沟伤势中恢复,费尔马伦仍然需要养伤。右后卫范登博雷在同韩国的比赛中骨裂,德富尔则因领到红牌缺战美国。

  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1/8决赛,当时克林斯曼以首发身份登场并破门,率德国3:2淘汰比利时晋级,那场比赛,替补席上的威尔莫茨没有得到出场机会。20年后,威尔莫茨有机会以另一种方式向克林斯曼完成复仇。而明天的比赛地点是新水源竞技场,这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块进球宝地,此前在这块场地上进行了4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1:5荷兰,德国4:0葡萄牙瑞士2:5法国波黑3:1伊朗,4场比赛进了21球,平均每场比赛进5.25球,不知道比利时和美国也能否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本报记者 林栋彬

  克林斯曼(美国主帅):“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比利时虽然有很多球星,但我们更像是一支团队,我们能够击败他们。”

  威尔莫茨(比利时主帅):“美国是一支在不断进步的球队,克林斯曼的球队充满了激情,他们的速度很快,一直在奔跑,你需要努力融入到他们的节奏中,不然就会很被动。”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24384.shtml report 1848 作为本届世界杯被看好的“黑马”,欧洲红魔比利时顺利进入16强,虽然表现离人们预想还有些差距,但阵容强大的比利时,有机会可以走得更远。明天凌晨他们将对阵克林斯曼率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