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球队连续罢赛国际足联头疼 已考虑修改条款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先是喀麦隆加纳,现在是尼日利亚,罢赛就像传染病,席卷参加世界杯参赛的非洲球队。国际足联头疼不已,为了避免再出现这样的状况,他们已经在考虑修改一些条款。

  因为奖金分配问题出事的,无一不是非洲球队。都说非洲球员穷出身,把钱看得更重,可不也全这么看。喀麦隆队的“带头大哥”埃托奥,被认为是害群之马。可要知道埃托奥热衷慈善事业,2011年的时候,他就曾组织过一次慈善拍卖会,为喀麦隆儿童诊所募款,邀请众多球星参与。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喀麦隆队出线,他给每一位队友都赠送了一块价值42000美元的金表,包括随队工作人员,以激励士气。此举引来调侃,埃托奥为何年薪这么高?因为他在给整个喀麦隆队挣钱。

  可见非洲球员,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自私自利,钻在钱眼里。真正的问题在这些非洲国家的足协,出尔反尔,有时还雁过拔毛。本就说好的奖金,临时又变卦,再用国家荣誉把球员们“绑架”起来。钱就这么多,你不好好踢,就是不仁不义。和足协相比,球员们是弱势群体,只有埃托奥这样的球星,才能站出来帮兄弟们争取权益。

  非洲球队接连罢赛要奖金,看起来像是个闹剧,而该被指责的难道仅仅是这些看上去“唯利是图”的球员吗?据新华社昨日消息,加纳的体育部长和副部长,双双被罢免。 赵彦砚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624710.shtml report 900 先是喀麦隆、加纳,现在是尼日利亚,罢赛就像传染病,席卷参加世界杯参赛的非洲球队。国际足联头疼不已,为了避免再出现这样的状况,他们已经在考虑修改一些条款。因为奖金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